close
吃完好大一鍋ㄉ中餐以後~驅車前往北海道昆布館...這是專門展示有關昆布種種的博物館



拍完才發現~昆布館ㄉ扛棒,被遮住ㄌXD

一進去~就有服務人員親切ㄉ對你說"呀賽媽謝"

接著就排隊準備進入"昆布隧道",要觀賞有關昆布ㄉ影片,

是不能攝影ㄉ,我這ㄇ乖~~~所以就收起來ㄌ!!

只好用口述ㄉ~我說日本呀~硬體設備真ㄉ沒話說!!

影片是躺著看喲...裡頭是巨蛋型ㄉ劇場~而銀幕不是在正前方~是在上方!!

接著就播放了影片,是有關海裡昆布的生態、流冰等~都是令人讚嘆的影像

但是~因為早上5點就起床ㄌ<以時差來說是台灣ㄉ清晨4點>

所以實在累斃ㄌ!!再加上剛剛吃飽哩...

剛好需要來打個小盹~~所以就...睡著ㄌ!!!

影片播完ㄌ~被吳先生搖醒...XDD

被他笑說~真ㄉ是浪費錢ㄟ~花錢來這裡睡覺...人家累了嘛~

接下來就是參觀昆布館裡ㄉ設備~介紹昆布ㄉ種類由來和分布ㄉ地區

一進去就有一個會說話ㄉ"假人"~說著日語~也不知道在說什ㄇ??

嘴巴一直動...



昆布分布圖~~日本ㄉ昆布真ㄉ很有名ㄟ~~



當然這裡也有各式各樣ㄉ昆布製品~

從醬油~麵條~到冰淇淋





昆布口味ㄉ冰淇淋~嘖嘖...我可不敢嘗試

但是吳先生~馬上買ㄌㄧ支來嚐嚐...

他說~是一種很妙ㄉ口味,,,<我想也是~~~>

因為產品實在很多~也不知道要買哪一種~所以只好問導遊阿龍~

哪一種最特別~最值得買ㄌ~他介紹ㄌ幾樣特別ㄉ產品~

結果我買ㄌ麵條~~!!??

跟昆布一點關係都沒有....噗!!!

結束ㄌ昆布館行程~下一個行程要開很久很久很久ㄉ車!!!

開到都天黑~是什ㄇ地方ㄋ?

敬請期待!!!

待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