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巧虎...
應該是很多媽媽ㄉ神!

我也不例外!

我常跟小妞說~你乾脆...嫁給巧虎好了!!

一起床就大喊巧虎!!不是應該喊媽咪之類ㄉ嗎??!XD
玩把鼻ㄉ愛配兔也是專找巧虎類別來玩!!

巧虎行銷真ㄉ...很成功!!



通常我要去煮飯的時候~巧虎放下去~
跟小妞說...媽咪要去煮飯飯了...你跟巧虎一起玩!
她會很嗨森ㄉ說"好!!!"

我每煮一道菜就會來觀望一下"情況"



每次都是唱唱跳跳high到一個不行!!
在遠方就可以聽到他歡樂不成調ㄉ歌聲!!
其實這也是一種另類ㄉ幸福...

邊煮著菜...邊聽著小妞"永遠唱不到主音"的旋律
等著老公下班....

愜意阿...如果不要那麼熱就更完美了!!!

而且每次進房~小妞都會問我"媽咪!!飯飯?!"
我都會說還沒!!!邊跳還會注意一下煮好了沒就是!!!XD

還好這傢伙對媽咪煮ㄉ愛心餐點都很捧場...如果可以再吃多一點就更完美的!!!

這樣媽咪煮ㄉ再怎麼香汗淋漓都值得!!

最近發現小妞喜歡炒冬粉也就是"螞蟻上樹"

好像只要加醬油她都會很捧場!!!XD



轉眼間這小妞兩歲了!!!讓我大嘆歲月飛逝....

小妞剛滿農曆ㄉ兩歲...可是我忘了!!哈

這個月21號在幫她過國曆ㄉ好了...XD


同場加映



我女兒真ㄉ是諧星ㄉ料阿!!!!  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