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...接到宥宥媽簡訊說要來小窩拜訪我!!
所謂~有朋自遠方來~
我高興到要飛起來啊!!

約定好了星期一10點過後會到!
一早就起來洗葡萄榨葡萄汁準備待會兒招待客人們!!!︿︿
前一晚還有點輕微失眠...XD

好不容易引頸期盼到賴先生宥宥他們ㄉ來到!!
看到傳說中勾追到掉渣ㄉ愷妹
好開心啊!!真想親一口!!

大家浩浩蕩蕩爬上4樓...宥宥媽還以為我住整棟咧!!
其實我是租4樓而已!!小家庭不用那ㄇ大空間!!

小妞早就傳變變她ㄉ玩具拼圖還有繪本迎接宥宥葛葛!
想不到兩人還挺合ㄉ 

一下子看巧虎



一下子看繪本~一切盡在不言中!!



大人們也開心ㄉ聊著小孩~P家還有分享一些生活上ㄉ趣事!!
真ㄉ好開心啊!!

瞧宥宥搞笑ㄉ



愷妹也很配合ㄉ躺在床上自得其樂...
真ㄉ好乖又好配合~
是適合出門ㄉ小乖乖!!!阿姨親一個!!



小妞不時ㄉ跑去看看愷妹這個小小人!!
非常ㄉ好奇!!
可惜你把鼻不想再生一個...
不然就來個抵抵或妹妹也不錯!!



還跟宥宥媽請教一下電腦!!
我這個電腦白吃不知道要下載哪種可以打對話泡泡ㄉ程式...?
經過宥宥媽細心專人指導!
終於恍然大悟!!!乾溫啊!!

要去吃飯前來個大合照!愷妹表情好經典!!
在這裡忍不住要稱讚一下宥宥爸~
願意帶著宥宥媽一家四口來這鳥不生蛋ㄉ二林探望我....
還在我跟宥宥媽聊ㄉ開心ㄉ時候,慈愛ㄉ照顧愷妹<眼睛瞄著電視!!XD>

開心啊!!




愷妹也是一整個愛笑神!!
稍微逗一下就笑ㄉ像天使一樣!!


中午到了~要招待客人吃飯~
沒想到心目中ㄉ地點卻公休<實在很好運!!>
去了第二家也公休....

整個很掉漆~
結果只好去吃三商巧福,好無言!
對客人有點不好意思!!
下次有機會再請吃別ㄉ好料!!XD

吃完飯,宥宥想要坐外面投錢ㄉ搖搖車~
不肯下來...
宥宥媽說你只能再坐兩分鐘!!
想不到宥宥竟然回說~不要!我要再坐60分鐘!!!<果然是數學老師ㄉ兒子!!>
笑倒我...
只好讓他繼續坐~
小妞也爬上去跟葛葛一起共襄盛舉~
宥宥當司機~
開一開就對小妞說"好了~到了~你可以下車了!!"  

阿姨我笑到肚子痛啊!!!XD

而宥宥媽問我要不要順便買個菜?
我很歡樂ㄉ在超市買完菜~賴先生就載我和小妞回小窩
然後就要跟我們說再見了!!!

這中間又發生了我買布丁要給宥宥吃結果沒有湯匙ㄉ掉漆事件~
今天一整個掉漆!!
立馬回小窩衝到樓上拿!!!XD

希望宥宥媽一家人玩ㄉ有開心!!

也謝謝宥宥媽好吃牛札糖伴手禮~好好吃溜!!!

而且還幫小妞拍美麗ㄉ照片!!!




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相聚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