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...
最近過的很愜意~
看了3場電影"變型3" "美國肌肉男隊長" "猩猩崛起"

還讓老公請了一頓



就這樣渡過我的N歲生日....
年紀越長~越覺ㄉ過生日好像越來越令人不期待!!!希望可以永遠停在26歳就好!XD



還回娘家爽了2天~跟小妞姨以及小妞外公外婆去溪頭鐵腿之旅!!

有人幫我帶小孩~而且還可以出去玩!!
那ㄟ價賀!!!!!!!!




小妞也跟阿姨玩ㄉ很開心!!




好久好久...沒有一家人出遊ㄉ這ㄇ開心!
雖然鐵腿...
但是內心超級雀躍!



開心到嘴巴都閉不起來阿XD

這麼開心...萬一以後不能在這麼放肆開心可怎麼辦才好阿!?!
趕緊去跟祖先上香謝謝去...
感謝祖先有在保佑我這個小媳婦~
不愧我常常上香說悄悄話

希望可以繼續保佑我開心下去...
俗話說"由奢入儉難"------>講起成語來!!XD

熟之內情ㄉ捧油我就不用再多加贅述....

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開心又happy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妞外婆最近很寵孫----->其實也不是只有最近!XD
連續拜了兩套玩具給愛孫玩!!

小妞玩到瘋了!
每天都在煮飯飯給媽咪吃!!!
還有日本料理壽司可以玩!!

你瞧!這紅蘿蔔還可以切溜!!!看ㄉ媽咪我也好想玩....




好孝順ㄉ小孩!!!
連筷子都準備好了!!!





你砍砍~你砍砍~這高級廚具還有瓦斯爐溜!!!  ^^
下面還可以轉小火中火咧??XD
竟然還有洗手台!!
現在ㄉ小孩也太幸福了吧?!?





希望你長大後~

我可以有口福吃一頓真實ㄉ大餐阿!!!




同場加映....

去哪眼睛都離不開海眠寶寶商品的吳小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