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嫁做人妻後會更懷念爸爸的好!

我就是那ㄧ個人...

永遠也忘不了出嫁拜別那ㄧ天~爸爸捨不得的眼淚!

是一種歡喜掺著矛盾還和著捨不得的心酸....

 

 

特別是為人媳婦後~遇到種種的煩人難關~

讓我總是想奔回娘家抱著爸爸痛哭!!

終於明白當年爸爸說嫁人其實沒有比較好的叮嚀!!

再怎麼樣都是在家當爸爸的寶貝女兒來的輕鬆!!

但是我的爸爸他安慰我要學著長大!!

這是女生都要來一遭的成長歷程!!

這是磨練...是考驗...

熬過了~就什麼都不怕...

他還告訴我~吃虧就是占便宜的道理...

做人有時候吃點虧...得到的福報會更多!!

 

我想跟爸爸說...對不起!我常常讓你擔心!!

因為我選擇了ㄧ個很麻煩的婆家!

無法常常回去陪在你們的身邊!

縱使我們住的很近...

謝謝你這麼體諒女兒我~沒有失去理智的舉白布條抗議!XD

 

對不起~常常讓你煩惱...

煩惱女兒是不是又遇到難關....

我知道你跟媽媽把擔心都放在心裡~化成微笑變成白髮

為人母親後更能體會你們以前對我說的話...

所以我會自己學著堅強...

把吃苦當作吃補...等待幸福到來的那天!!

 

也謝謝你們把我教的這麼耐操....頗受好評...

 

賴先生...

祝你...父親節快樂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