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第一個離開家裡ㄉ八八節~

昨天賴爸爸就打電話給我說"ㄚ你怎ㄇ沒有祝我八八節快樂?"

老爸你碼幫幫忙...八八節是明天ㄟ!!!

今年ㄉ八八節是星期五~星期五是個很尷尬ㄉ時間~

因為我星期六才回彰化...

兩姐妹都不在老爸ㄉ身邊...爸爸心裡應該覺ㄉ很寂寞ㄅ??

這也是我決定9月就要和老公搬回彰化到台中創業ㄉ原因之ㄧ~

年紀大ㄌ~父母讓小孩擔心ㄉ除ㄌ還是身體~

尤其是結婚ㄌ以後~回家ㄉ次數其實也不是很多~

因為工作都在台北~想要回娘家一下也不方便~

搬家後...就可以三不五時找賴爸爸喝咖啡ㄌ~

也許是退休日子太悠閒ㄌ~賴先生一整天催促著我生孩子~

比公婆催ㄉ還勤!!

想抱孫想到一個頂點!!

只可惜短期間~我無法以孫子當成你ㄉ八八節禮物XD

請你見諒。。。哈哈~~

結婚ㄌ以後~其實你並沒有少ㄌㄧ個女兒

因為你多ㄌㄧ個兒子來孝順你~

賺到ㄌ。。。

老爸~八八節快樂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