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 8/4

今天終於吃到傳說中ㄉ"聚" = =

很多人跟我推薦這家火鍋店...上回跟老妹和老公心血來潮想去吃!

結果心血來潮ㄉ結果就是...等到熄火也沒有位置!

因為聚生意實在是太好ㄌㄚ!!

這...台灣人真ㄉ是很愛訂位阿~

這一次吳先生ㄉ表弟從美國回來~除ㄌ請他吃飯...也"順便"慶祝婚後ㄉ第一個七夕!

於是今天我們早早ㄉ就定ㄌ位...訂ㄌSOGO樓上ㄉ聚...

準備....大~快~朵~頤~

有燈光~不清楚...氣!



這是我們ㄉ湯頭...昆布鍋和昆布滋養鍋~



看起來很不豐富ㄉ配料@@



超嫩ㄉ雪花牛肉拼盤~這個讚...推!!! 有入口即化ㄉ感覺~~~



擺滿ㄌㄧ桌子...很豐盛...



這是手工創意ㄉ項目...我點ㄉ是泡芙蝦球!



這是老公點ㄉ鮮肉漿之類ㄉ




還有副食昆布烏龍麵...我覺ㄉ挺不錯ㄉ...吳先生不喜歡!他想要來一碗白飯 XD



中間還穿插ㄌ梅子醋讓我們促進消化吃更多...哈~



自拍一定要來一下...



這是吳先生和表弟...表弟挺帥ㄉ~是個年輕有為ㄉ青年~現在正在美國念書~

徵女友中...by the way~他是70年次低...



好啦...牽完紅線~甜點和飲料上場啦!!

我ㄉ熱玫瑰銀耳釀~談不上好吃...但也不難吃...但就是沒那ㄇ喜歡!



老公和表弟ㄉ北海道金橙奶酪~他說好吃到爆...

因為有濃濃ㄉ奶香...我個人是沒什ㄇ興趣~因為不愛奶味重ㄉ東西!

結果今天最讓他推崇ㄉ就是牛肉和奶酪~XD



我ㄉ可爾必思冰沙~挺不錯ㄉ~不過太大杯~喝不完~~真浪費!



服用過後感想~

湯頭挺不錯ㄉ...昆布鍋果然是讚~

不過他ㄉ沾醬我還真ㄉ是不喜歡~芝麻醬是不錯啦~

但另一盤~不知道什ㄇ碗糕醬就不敢嘗試!

吳先生說~還是沙茶醬對味阿!!

牛肉就真ㄉ是有高級到...跟一般ㄉ刷刷店ㄉ廉價牛肉比起來!!

聚...還是有利害到!!!

不過配料ㄉ菜有點稍嫌單調ㄌ點...

只有大把ㄉ高麗菜和清江菜~金針菇~和少許我不愛吃ㄉ芋頭和南瓜~

這...可能要再多樣一點~~

服務態度是非常ㄉ好!!!我想也許是因為它是西堤ㄉ相關企業ㄅ!!

所以服務態度相當ㄉ親切~

希望大家有空去嘗試看看囉!!

完畢...<很怪ㄉending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