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姐妹們幫我餞行~ 相約在泰式料理"泰富豪"

吃到飽ㄉ...可以無限點菜~是郭馬斯小姐推薦ㄉ~



連菜單都是郭小姐一手包辦~因為只有她來吃過ㄚ!!

大家都是餓著肚子來ㄉ~因為衝著它吃到飽~所以都沒有吃早餐!

銀色ㄉ杯子很有泰國ㄉfu...



第一道"蝦醬空心菜" 味道很入味~很好吃~

超下飯~差一點就配完一碗飯!!



辣炒雞絲之類ㄉ...這道好好吃喲!

我最喜歡這道....一點都不辣!!



泰式料理怎ㄇ可以少ㄌ蝦餅呢?

這一道也是一個優~~~



炒皮蛋之類ㄉ~不錯吃ㄛ!

第一次吃到這道菜!



好像是椒麻雞~很入味~酥酥辣辣ㄉ!!

又不會辣過頭...好吃!



我愛ㄉ油雞來ㄌ...這一道推推推~

配飯很合阿!!



檸檬魚~這一道我就覺ㄉ還好...太酸!

害喜ㄉ人倒是很適合吃...XD



少不了要來點個湯~蛤仔湯...好喝!!



轉間就吃ㄌ8道菜!!!驚!!!!!!!!

大食怪郭小姐~又點ㄌㄧ次菜~有沒有這ㄇ會吃ㄚ??

空心菜和蝦餅又再次上桌!!

女生來吃吃到飽ㄉ果然是不划算阿!!我想如果是吳先生~

應該3輪菜不是問題!!

吃飽喝足ㄌ~姐妹們開始在店裡放肆喧嘩起來!!

我想老闆應該覺ㄉ我們很吵吧!!

因為自己都覺ㄉ自己好吵喔!! 一直引起別桌ㄉ側目...

還玩起ㄌ扮鬼臉遊戲...這一拍就是半個小時...XD



右邊那2位要扮鬼臉也不先說一下!!

害我和郭小姐不合群...



大合照來一張~不過燈光有點暗!!



自拍免不了來一張...



到最後還玩起ㄌ擠乳溝遊戲~其他桌ㄉ客人應該會想揍我們ㄅ!!

實在是太吵ㄌ...



廖三魚~根本不用擠阿!!

你贏ㄌ啦...



結束ㄌ胡鬧ㄉ聚會~

決定去五分埔來一場~姐妹們殺紅眼瞎拼~

2個小時逛到一個腳要斷ㄌ~每個人像是要批貨似ㄉ~

人手2袋~買ㄌㄧ堆竟然平均只花ㄌ1000元!!!

五分埔真ㄉ是一個好地方阿!!! <可見賣衣服很好賺!!>

戰利品也要來一張!! <引起路邊計程車司機ㄉ側目!>



實在是太累ㄌ...無奈ㄉ來一張~~果然是有無奈到!!<這張也太小ㄌㄅ??>



今天超開心ㄉ~

很久沒有這ㄇ開心ㄉ和姐妹們血拼了~~

還好有高鐵~以後聚會就方便ㄌ~

I will miss you all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