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5號就要搬回彰化~開始著手11月中旬台中音樂教室的營業裝潢...

經營音樂教室,看似單純~其實卻有著很大ㄉ學問~

和老公一起創業固然是多ㄌㄧ份動力~畢竟我們都是音樂工作者~都熱愛音樂

但是~心裡總是會有一些小小ㄉ壓力~在這裡要感謝婆婆提供場地讓我們創業~

草創時期什ㄇ東西都要拼~家人ㄉ支持是最重要ㄉ~

婆婆默默ㄉ以行動表示~我們真ㄉ是很感激~

好啦~改天生個孫子或孫女給你玩啦...XD

這個暑假~忙著參觀同業ㄉ店面~以及詢問相關事宜~

覺ㄉ自己在這短短ㄉ1年內變化好大~

去年ㄉ這時候~我還是個在家裡撒野的大小姐ㄋ XD

怎ㄇ才不到一年~

我就要面臨超乎我腦力ㄉ事,長大還真ㄉ是一件很累ㄉ事~


即將要離開台北~這個我生活ㄌ7年ㄉ花花世界~

在這裡~我念ㄌ四年大學~開始敎ㄌ第一個學生~

談ㄌ戀愛~交ㄌㄧ群臭味相投ㄉ朋友~搬ㄌ3次家<加這次就是4次>

後來~還結ㄌ婚~

早就習慣一出門就有公車多到不行ㄉ生活~

還有捷運超便利ㄉ交通~

以及~一群我用ㄌ心敎ㄉ學生們~

突然間要離開~心裡真ㄉ是酸到一個不行!!

上星期和我ㄉ日本學生道別~我還流ㄌㄧ行清淚....XD

只因為他們送ㄌ我花~讓我很感動~所以就以花生糖回送



這是小林~是一個很niceㄉ媽媽~她老公是台灣人!中文講ㄉ超好!



這是八幡太太~超有氣質ㄉ~



這是內田太太~對二胡有著無比ㄉ熱愛~跟我學ㄌ4年的二胡囉!!




這是塩出太太~中文也是一個好到不行~超開朗ㄉㄧ個人!



以及超級無敵照顧我ㄉ音樂教室老闆娘陸太太

我ㄉ青春都奉獻給妳們ㄌ啦!!!

我會想你們ㄉ...謝謝你們免費當我ㄉ日文家教阿!!

二胡還是要認真練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