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 7/29 <二> 相約古拉爵

今天~天空飄著細雨...鳳凰颱風後腳都還沒離開~姐妹們就約定這一天幫我提早過生日!

已經是連續第3年,你們幫我過生日ㄌ,每一年都在嘆年華ㄉ流逝 XD

今年是我人生ㄉ轉淚點~年初成為人妻~下個月底要搬回彰化住...

以後要相聚就要搭高鐵ㄌ<還好有高鐵....>

今年少ㄌ姿惠同學<因為她遠赴美國遊學打工去~>

但是聊天ㄉ氣氛仍舊歡樂...不外乎就是一些吐槽和打屁...哈!

今天ㄉ聚餐地點是古亭站ㄉ古拉爵~



第一次來這吃~有點興奮...

坐ㄉ是小包廂~紗廉隔著...有神秘感ㄉ小天地



由於菜單實在是令我眼花撩亂~所以就由謝老師幫我們處理菜單ㄉ事!

服務生來點餐中...決定點4人份ㄉ套餐!



前菜ㄉ第一道~忘記是什ㄇ菜名ㄌXD 大概是牛肉捲之類ㄉ~ 只記得挺好吃ㄉ....



前菜第2道~烤田螺~味道不錯喲...



前菜第3道~香烤豬肉捲....這個就還好哩!!



前菜第4道~蒜香烤雞肉,,,不錯吃!



再來就是湯類囉~我ㄉ磨菇酥皮濃湯~



其他人ㄉ洋蔥湯~聽說也是不錯喝!!



主餐中ㄉ披薩來了~好大一個!!!! 而且忘記拍~吃ㄌㄧ大半ㄌ才想起來...XD

重點是有2個呢!...媽呀~怎ㄇ吃ㄉ完阿???

明太子馬鈴薯比薩和咖哩鮮蝦比薩~





主餐ㄉ另外2個是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和辣味雞肉義大利麵

但是因為聊ㄉ太開心忘記拍....噗~一整個飯局一直拍個不停!!

超忙ㄉ...

飲料上場囉~我ㄉ水果茶~



馬斯點ㄉ不知道是什ㄇ東東??



三魚ㄉ也不知道是什ㄇ??XD



我今天ㄉ生日蛋糕!!!開心!!



跟生日蛋糕來一張~嘻嘻...



由於馬斯買ㄉ生日蛋糕忘記附蠟燭...所以我們今天用ㄉ蠟燭是人手蠟燭~~~

這兩隻手代表...26歲...XD 真ㄉ是笑死我ㄌ....



我還真ㄉ有吹蠟燭喔...這時有一個小插曲!

當我們正在低調小聲ㄉ唱著生日快樂歌...服務生默默ㄉ在旁邊收盤子!

過ㄌ15分鐘~服務生竟然送上來一盤給壽星吃ㄉ巧克力瑪芬!!!

哇...so suprised!!!!!!!

不過這時三魚已經先行離開~所以沒跟盤子合到照...可惜囉...

盤子上還寫著happy birthday...

好貼心阿...



最後一道甜點~我ㄉ提拉米蘇~此時ㄉ我已經呈現飽到吐ㄉ狀態



三魚沒吃到ㄉ焦糖布丁!!



所有ㄉ甜點大集合...



開心ㄉㄧ餐~

大合照來一張...燈光有點暗


跟壽星ㄉ蛋糕來一張~這是三魚


這是佩君...也就是謝老師


下一次ㄉ壽星~郭馬斯小姐...



下一頓...郭馬斯ㄉ準備~

我會搭高鐵上來與你們相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