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阿~女人只要一發胖就很容易陷入一種無止盡ㄉ憂鬱!

最近有一堆人用曖昧ㄉ眼神對我說~~你變胖嚕!!<然後開始亂猜 XD ~>

是誰規定變胖就一定是要當媽的??....<攤手+搖頭>

世界上最憂鬱ㄉ事莫過於沒有懷孕而發福卻又被眾人誤會吧!!

最近實在是太放肆自己ㄉ口腹之慾~還不都是吳先生~一天到晚帶我去吃美食~

害我多ㄌ幾公斤ㄉ肥肉...

開始懷念半年前那清瘦ㄉ體重阿~每每望著結婚ㄉ照片~

就只能嘆氣...嘖嘖嘖~

偏偏吳先生又是個不偏好清瘦女子ㄉ人~

我ㄉ發福...他默默ㄉ舉雙手雙腳贊成~~

就這樣~放肆ㄉ讓我....吃過一天又一天~~

前天公公掩不住興奮ㄉ問婆婆我發胖ㄉ事...

以為是有好消息ㄌ...婆婆告訴我~害我笑到翻過去~

笑到翻過去ㄉ背後...藏著無止盡ㄉ心酸阿!!

公公阿~公公...我真ㄉ是變胖ㄌXD

是時候來減個肥ㄌ~難道女人真ㄉ抵不過過25歲新陳代謝變慢ㄉ事實嗎????

讓我回到半年前ㄉ我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