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8.4<二>
話說~昨天是我28歲生日~
就在一堆尿布和哭聲中度過!
還真是特別ㄉ一年阿@@
今年ㄉ生日禮物。。。
孩子ㄉ爸送給我一個天使~
她是我們ㄉ寶貝︿︿

20009.8.3<一>
轉眼間~妞妞已經出生13天ㄌ!!
自從她出院回家以後~我沒有一天好眠><
半夜不是餵奶就是換尿布~
和妞妞ㄉ外婆搞ㄉ人仰馬翻....
我可以體會為什ㄇ有人生完會想要再把小孩塞回去ㄉ心情!
因為我也想塞回去!!
原本不錯ㄉ奶量被睡眠不足擊倒~
已經瘦ㄌ10公斤~現在又瘦ㄌ兩公斤~
昨天回到懷孕前ㄉ體重..因為睡不好也吃不飽!!
因為常常吃到一半就要餵奶...
後來想出睡前搭配配方奶免ㄉ妞妞餓到!
晚上睡覺前就先擠奶出來省得親餵累死人~
先求睡飽有奶量再說!
看她睡著ㄉ樣子真ㄉ是很可愛!
白天孩子ㄉ爸來看小孩都覺ㄉ她女兒好乖好可愛喔!! 一直說她是愛睡豬!
殊不知...
白天是天使 !晚上是惡魔....^^

話說咱們妞妞有名字ㄌ!
大名是...
吳品萱...

希望她趕緊適應出院ㄉ環境....
還她老娘睡眠!!!

2009.7.29 <三>
時間已經過ㄌ一個星期ㄌ~
我ㄉ體重竟然驚人ㄉ少ㄌ10公斤!!
賴媽媽說我之前胖ㄉ都是水分!!
所以生完吃月子餐ㄉ消水腫ㄉ薏仁有幫助到^^
整個孕期胖ㄌ將近12公斤~
現在只剩2公斤在身上~
我想餵母乳也有他功效吧@@

過一陣子再來分享擠乳血淚史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