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 7/17<四>
這天晚上~林大老板請吃大腕燒肉~

大家有口福了^^~在網路上極具名氣ㄉ"大腕",一定要來吃ㄧ遭阿~

但是要小心荷包扁掉就是了...

"大腕"就是阿陸仔話中ㄉ"達人"ㄉ意思!!

果然是燒肉中ㄉ達人!!



簡單ㄉ店內佈置~吧台式的座位,很特別,適合兩三好友

而且還有貼心ㄉ抽屜讓客人放置外套和包包~還有鑰使可以鎖起來喔!

避免~外套和包包也跟著吃ㄌ燒肉...是間貼心ㄉ店!!



而且還有專人替客人烤肉ㄉ服務!!這點真ㄉ是有高級到!!

讓客人可以大肆ㄉ在店裡聊天打屁~不用擔心食物烤焦ㄌ~

第一道送來ㄌ芝麻水菜豆腐沙拉很清爽,芝麻醬濃而不膩~

看起來很普通~卻好吃到爆....



大老板林先生來一張~託他ㄉ福~大家可以有好料ㄉ吃!!!



燒烤開始囉...這一道是鹽蔥牛舌!吃完有輕飄飄ㄉ感覺!!超好吃!!



我們專屬ㄉ烤肉達人~長ㄉ很像歐弟...挺帥ㄉ!!噗...



再來是鮭魚烤飯糰~這道也是一個優!!

不過有一個小插曲~大家因為太餓ㄌ~所以飯團送來還沒烤ㄉ時候~

岳鑫忍不住要拿起來嗑ㄌ~還好被制止ㄌ~哈哈....

飯團不用烤也是可以吃ㄚ!!他又沒說要烤...噗~~



要烤嚕...



這裡ㄉ梅酒~大推...不過聽說啤酒更優~但是今天啤酒ㄉ機器似乎是故障!

所以一直狂喝梅酒...大家來個不醉不歸吧!!



今天ㄉ另一對情侶檔!! 岳鑫和稟倫



和大老闆合照...




下一道奶油菲力~菲利牛沾ㄌ奶油~真ㄉ是

入~口~即~化^^ 我要哭ㄌ....



瞧我們ㄉ達人烤肉認真ㄉ樣子...




這一道我忘記是什ㄇ牛肉ㄌ??也是和牛牛五花之類ㄉ~中間是洋蔥!!

捲起來...烤半熟超好吃!! 銷魂牛肉阿!!



下一道是什ㄇ蓋子牛肉ㄉ~嫩到一個不行!!



要吃囉...沾上他們ㄉ醬汁,檸檬汁加蔥末...讚!!!



兩夫妻來一張...



不知不覺~梅酒喝ㄌ3杯...真ㄉ是太好喝ㄌㄚ!!

變成酒國英雄ㄌ...哈哈



下一道~干貝豋場!! 超鮮~




也許是不勝酒力~吳先生在喝完3杯半ㄉ梅酒後就說要去外面透透氣!!

沒想到他就這樣給人家躺在民宅外??!!!

真ㄉ是成何體統???



醉成這樣~真ㄉ是太丟我ㄉ臉ㄌ!!



老娘我可是喝ㄌ5杯耶!! 一不小心就透漏ㄌ我是個貪杯ㄉ人!!

看見他醉成這樣~我ㄧ度擔心我要怎ㄇ把他扛回家??

還好稍作休息~他又恢復ㄌ精神!!

要不然我就傷腦筋ㄌ!!

最後2道~冰島圓鱈和燒烤杏鮑菇~杏鮑菇吃起來竟然有洋芋片ㄉ味道??

好吃捏^^





奶油起士地瓜

對於地瓜不是很鍾愛ㄉ我~這道我真ㄉ是被它打敗ㄌ!!

奶油焗烤地瓜有奶香味~還有地瓜ㄉ甜味^^好吃呦~~


今天就在一身烤肉味中結束~~

身心靈都得到ㄌ無限ㄉ滿足阿!!

5個人共消費ㄌ8000多元~令人吒舌!!

給林老闆一個愛ㄉ鼓勵~
arrow
arrow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