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姐妹們ㄉ聚會又來ㄌ~之前一直聽說要來ㄉ風神颱風~還好還在盤旋~~

要不然又要取消ㄌ!!!

今天是個晴朗過頭ㄉ好天氣...搭ㄌ廖小姐ㄉ便車,覺ㄉ似乎是要中暑ㄌ!!

這是今天聚會ㄉ地點...



門口ㄉ裝飾小熊好可愛~讓人家還沒進去就開始期待他ㄉ食物!



這家店位於明曜百貨後面~我已經吃過很多次ㄌ,是老妹介紹ㄉ~

這一次介紹給姐妹們吃吃看...

這時候就是應該要先來一張合照...



沙拉和湯吃到快光ㄌ才發現忘記拍ㄌ啦!!

真ㄉ是很健忘!!



我們點ㄉ是套餐~湯或沙拉擇一要加79元~

沙拉ㄉ醬汁是酸醋醬ㄉ樣子,酸酸ㄉ很好吃~不像一般沙拉都是用千島醬敷衍...

玉米濃湯也是一個好喝~搭配上麵包就一整個配到爆


烤ㄉ酥酥麵包~配上奶油...呼~好好吃ㄛ!

大家整個吃到忘我!也難怪會忘記拍照ㄌ!


好吃好吃....



這個是馬斯ㄉ鮮蝦蘆筍義大利麵



盤子比人ㄉ臉大ㄟ~~



這是我點ㄉ泡菜鮮蝦義大利麵~不是我在說...這一盤真ㄉ是很好吃!!

我差點連盤子都啃下去ㄌ...





佩君ㄉ白酒蛤犡義大利麵



珊瑜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~這一道我吃過喲!!

大力推!!! 有分小辣中辣和大辣~如果跟我一樣不敢吃辣ㄉ就吃小辣就夠味ㄌ!



餐後飲料大家都不約而同ㄉ點ㄌ去冰紅茶!

只有謝佩君點什ㄇ木瓜牛奶??

乾杯ㄅ~~



姐妹們要常聯絡喔!!

珊瑜ㄉ嘴巴被遮住ㄌ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