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月25號這一天~參加ㄌ國中好友筱蟬ㄉ歸寧宴~

好姐妹在同一年結婚~一起成為人妻是以前國中沒有料想到ㄉ!!

看到你幸福我真ㄉ很高興~~也替這位沒什ㄇ計劃~

卻也什ㄇ都很順利ㄉ新娘感到不可以思議!!俗話說"計畫趕不上變化"

真ㄉ是說ㄉㄧ點ㄉ沒錯!!!!我就是最好ㄉ例子...

那一天~出場前~在會場播放她ㄉ訂婚DVD時~

哭點是零ㄉ謝佳純小姐就已經淚流滿面@!#$%&*



傷心ㄉ程度~可以說是水龍頭壞掉ㄌ來形容!!

我警告他~~再哭ㄉ話同桌ㄉ人就會以為你是新郎ㄉ前女友~~所以才哭成醬!!

她卻跟我說~當初我歸寧宴那一天~我爸牽著我進場~門一開,他們3個人就噴淚ㄌ~~

哭點真ㄉ不是普通ㄉ低!!!!!!!

看來我果然是過來人~看著身旁2位同學哭ㄉㄧ把鼻涕一把眼淚...

我能做ㄉ就是遞面紙~快點說笑話~轉移話題...

順便調侃她~以後結婚乾脆素顏算ㄌ,因為哭成這樣~再怎ㄇ防水ㄉ妝都會花!!

3人先來個合照~中間這位太太~一直到送客鼻子都是紅ㄉ!!!



這一場歸寧宴~實在是請很多桌~我想應該有50桌ㄅ!!

所以新娘ㄉ距離實在是很遠!!!

新人走紅地毯ㄉ時候~覺ㄉ沒有辦法highㄉ起來!!因為新娘離我們有數10公尺遠阿!!

這是遺憾ㄉ地方!!

敬酒ㄉ時候~也因為桌數很多!所以新人必須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掃過!!

匆匆拍ㄌ她美麗ㄉ匆忙容顏







整個就是趕時間阿!!

有沒有這ㄇ忙阿~這位新娘??

播放結婚花絮ㄉ時候~翻拍ㄌ電視牆一張~正在化妝ㄉ...

結婚花絮一播放~一看見尤爸爸蓋頭紗新娘拜別ㄉ鏡頭

我ㄉ鼻子就酸酸ㄉ...因為場景真ㄉ很熟悉!

此時我們3人~已經是默默ㄉ擦起眼淚ㄌ...



吃完ㄌ喜筵~送客時也是一整個趕趕趕~因為賓客實在是很多!!

很快速ㄉ拍ㄌ合照~而且大家ㄉ臉是黑ㄉ~...

真可惜!!然後就被人群擠到ㄌ遠方!!哈哈~~~



尤筱蟬~等你義大利蜜月行回來~要好好ㄉ補償我們3人

想要跟你好好ㄉ照個像都沒有時間!!

想說提早到~可以到休息室跟新娘敘舊拍照...

結果新娘比我們還晚到????

所以妝髮都還沒完整~~也不好意思打擾,,,,

只能默默祝福你這位~少根筋ㄉ貴婦新娘~

早生貴子~幸福滿滿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