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爬完山後ㄉ行程....

為ㄌ不跟一窩瘋慶祝母親節ㄉ人搶飯吃,,,

我們決定在母親節ㄉ隔一天慶祝聚餐<另類ㄅ^^>

娘家附近有一家很有名ㄉ日本料理~最近擴大開幕<想必是賺ㄌ錢!>

於是一家人包括阿嬤一起來這報到...

阿嬤一直唸說~"阿接貴鬆鬆~~"

但是我看她也挺興奮ㄉ...因為新開幕果然是有那個氣氛在...

我們點ㄌ套餐~不過2位媽媽<賴太太和賴阿嬤> 吃比較高檔ㄉ880元套餐!!

而我們省一點錢~就委屈一點吃650元ㄉ套餐...因為這是母親節大餐嘛!!



阿嬤還說怎ㄇ不吃一樣ㄉ? 我就說"厚哩甲卡高級阿!!

在套餐還沒來之前~~服務生送來ㄌ招待ㄉ小菜"菜圃"

開玩笑~這可是阿嬤ㄉ最愛...狂夾...

我本身是覺ㄉ挺好吃ㄉ...但是有點太鹹!!



阿嬤和老妹來一張~~



因為菜還沒來...所以大家一起玩拍拍樂!!

賴太太自己沉迷在自拍ㄉ情緒當中!!



和老妹也來一張....

在她旁邊我顯ㄉ臉大ㄌ....<可惡...給我滾開!!!>



這一對夫妻又再裝恩愛!!! 竟然來撲倒這一招...



終於第一道菜終於上來ㄌ...這一道是生魚片...是880元媽媽ㄉ

看起來挺不錯ㄉ...不過份量可以再多一點阿!!!哈...



我們650元ㄉ套餐生魚片顯ㄉ更窮酸...



媽媽ㄉ第2道菜是哈密瓜沙拉~感覺是一道創意料理...哈密瓜很甜!!!



賴太太一直想要跟賴爸爸分享他ㄉ880元高級套餐~~



我們ㄉ是扇貝沙拉...感覺有高級到一點點ㄌ...

挺好吃ㄉ~~醬汁還不錯!!!



自拍再來一張...


看起來就是一附沒睡飽又爬山爬ㄉ很累外加沒化妝+ 頭髮沒吹...像瘋婆子...



我們第3道是"另類炸蝦"~這一道我本身很愛...

生菜上放著裹著炸米粉又裹著炸蝦...嗚呼!! 好吃!!!



媽媽ㄉ是牛小排~看起來有可口到!!



我們ㄉ是烤牛肉...不過這時我已經有點飽ㄌ...

因為炸蝦已經佔據我ㄉ胃....



媽媽ㄉ下一道~這...我也不知道是什ㄇ??

看來很好吃ㄉ樣子~因為放在石板上燒...發出令人垂涎ㄉ聲音!!

大概是海鮮之類ㄉ~最下面還鋪著山藥片...



接下來換我們ㄉ魚肉上場ㄌ...

我想這一道應該算是湯ㄅ??但是湯是屬於重口味ㄉ~

裡頭有嫩豆腐~還有很入味ㄉ魚肉!!好吃好吃!!!



媽媽ㄉ下一道又是創意料理ㄉ感覺~好大一顆干貝阿!!

服務生說~等干貝熟ㄌ包著海苔片一起吃!!



海苔片裡頭有玫瑰鹽喔!!



賴媽媽這時叫我拍ㄌㄧ張我無法理解ㄉ照片...不能美一點ㄇ??



下一道~日本料理都喜歡在最後一道來一碗飯~裡頭有鮭魚卵~~

已經被我攪勻ㄌ才想起來沒拍! 所以看起來沒那ㄇ可口!!

不過吃起來是不錯ㄋ!!



各位看倌~猜猜這是什ㄇ???茶壺ㄇ??








答案公佈!!!



是一壺湯~~很好喝ㄋ...湯頭很鮮說....



媽媽ㄉ湯我忘記拍ㄌ~~~哈哈...因為忙著吃...

接下來是一盤有點窮酸ㄉ水果!!!雖然很甜....但是也太少ㄌㄅ??



點心這一道~是我本身最不喜歡ㄉㄧ道!!



這果凍...怎ㄇ吃起來有感冒藥水ㄉ味道??

是跟小兒科有合作ㄇ??

我吃ㄧ口就默默推開...阿嬤說..."唉呦!怎ㄇ不吃??"

"880ㄋㄟ!!!偷借...阿嬤甲"

於是乎~他老人家吃ㄌ3人份ㄉ果凍...哈哈...

還說很好吃!!!真ㄉ是百思不得其解...那也不用吃3份ㄅ??

最後一道是咖啡~喝起來有點酸酸ㄉ..

我想應該是因為它是巴西咖咖啡ㄉ原因!!



吃飽喝足ㄌ...和妹妹一起去櫃檯~5個人共吃ㄌ4085元~~

真ㄉ是貴鬆鬆...但是...看在阿嬤吃果凍吃ㄉ很開心ㄉ份上...

和妹妹也是付ㄉ相當心甘情願!!

在門口也來一張留念!!!





這時還是好想睡喔!!!吃飽ㄌ更想睡...

結束ㄌ母親節慶祝行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