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看別人養小孩都比較快...
這是真ㄉ!!

以前還在懷裡抱ㄉ小小人~
情緒完全捉摸不到ㄉ小小人~
現在已經會在媽媽懷理撒嬌撒野~
鬼靈精怪~皮到我想揍她ㄌ!!<事實上我已經打過小手ㄌ!!>

看到ㄌ沒?
硬要扶著站起來看電視!!
自從她了解站起來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後~就一直想要這ㄇ做!!
不管那是多麼危險?!  也不管我們大聲ㄉ制止!!
等一下跌倒才在那邊找救兵!



還轉過頭來看我一眼?
示威阿??




這陣子多學ㄌ一個新絕招~
就是模仿高凌風!!

只要我們一說"高凌風"
她馬上......





真ㄉ是要笑掉我們大牙!!
感覺像個可聲控式ㄉ玩具!!



人家說小人最精ㄌ!
她很清楚誰可以讓她放肆~
誰最喜歡制止她
她知道阿媽可以讓她依靠~
阿公會罵人...
爸比會欺負她咬她ㄉ小臉~~
所以喜怒哀樂都很明顯ㄉ表現出來!
一發生事情就會躲進她信任ㄉ人ㄉ懷抱!


做媽ㄉ有時候處在想要管教她~又怕自己管教過當!
畢竟我也不想要我ㄉ小孩以後被人家說沒家教!
但是也不希望我變成一個會放縱小孩ㄉ媽媽~

結ㄌ婚什ㄇ都是考驗....
生ㄌ孩子考驗更多!
我了解為什ㄇ越老白頭髮會越多?

因為煩惱會越來越多!
有時候很羨慕小妞....
沒煩惱~
沒壓力~

她大概只擔心沒得玩吧??

如果可以我想回到18歲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