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母親節這一天~我回娘家跟家人團聚...

晚上媽媽煮麵給我們吃~那個味道...我很懷念...

結果麵有點太爛~被我和妹妹念ㄌㄧ下...

但還是挺好吃ㄉ啦...


回家~東看看西看看...擺設都沒什ㄇ變,只是全家福ㄉ照片變成ㄌ歸寧那一天ㄉ合照~

晚上睡覺ㄉ時候~搬出ㄌ塵封ㄌ4個月我ㄉ專屬棉被...

恩...有我熟悉ㄉ味道!!

一切是那ㄇ令人懷念~除ㄌ要洗澡ㄌ時候有一隻大蟑螂歡迎我以外!!!!!!!!!!

還好我那英勇善戰ㄉ妹妹送她上ㄌ西天...

蓋著我ㄉ小被被~來不及跟妹妹閒話家常說悄悄話就去找周公ㄌ~

因為隔天早上6點半就要起床陪賴氏夫妻去爬山!!

我說阿...哪裡有回娘家還要早起ㄉ道理???

而且還是早上6點半???????

隔天一早 就被媽媽挖起來...

忍不住碎碎念;回娘家也不讓我睡晚一點~~吼!!

換ㄌㄧ身勁裝後~往山上邁進....

蜿蜒ㄉ小步道~真ㄉ是要ㄌ我ㄉ命!!!

而且還空著肚子!!一路上我ㄉ肚子一直在跟我抗議!!!

卻還得聽他們倆夫妻在山裡鬥嘴...果然是一點都沒變!!!

中場休息一下~照個像留念



賴氏夫妻前一秒還吵ㄉ要死...

下一秒又在那裡給我裝恩愛!!!拍照前,,,老爸還一直說"卡緊照..."

"旁邊有人要過!!會擋到人家!!"

這位先生你也管太多ㄌㄅ??我照我們ㄉ~~他們過他們ㄉㄚ...

拍一張照也延誤不到什ㄇ時間ㄅ?



待續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