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 8/2<六>
這個星期三~也就是7月30~堂姊家珍終於卸貨ㄌ

而且一次卸2個!!! 2個壯丁...

我真ㄉ是以妳為榮!! 你為台灣低迷ㄉ生育率盡ㄌㄧ份心力!!

星期六一大早就趕到國泰醫院探望我那剛出爐ㄉ小姪子們!!

阿姨我好興奮喔!!

一進去病房就看見ㄌ2個天使...超可愛ㄉ!!

這是弟弟~只不過晚出生一分鐘ㄉ弟弟..



鼻子超尖ㄉ哥哥...好可愛阿^^

雖然是雙胞胎但是一點都不像!!我想應該是異卵吧!!

一個像媽媽~一個像爸爸~挺公平ㄉ^^

由於姊夫姓"樓"~~而剛出生ㄉ2個姪子尚未取好名字!

所以暫定先叫代號"樓上" ”樓下" XD




據說現在實施媽媽和嬰兒24小時同房~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寶寶~

等到媽媽煩ㄌ~護士就會推下去讓媽媽休息!! XD


吃奶囉....產婦不願意入鏡~只好拍孩子XD。



弟弟吃完ㄌ在不爽ㄌ~不知道在不爽什嗎??吃太飽嗎??



原來是要大便ㄌ...XD 新生兒ㄉ便便像豆腐渣ㄋ!!

結果換尿布換到一半~這位大爺竟然撒尿ㄌ...射程超遠!!

阿姨我都嚇到ㄌ....

露蛋蛋囉...露ㄉ比梁朝偉多^^



邊換尿布邊放聲大哭...似乎是心情不爽!!



跟弟弟比起來~哥哥就文靜多ㄌ!!

一直呈現一種放空ㄉ狀態....是翻白眼嗎??



有沒有這ㄇ成熟阿???

但還是有老大不爽ㄉ時候



2兄弟來一張



長大ㄌ要孝順媽媽喲...媽媽為ㄌ生你們可是吃盡ㄌ苦頭!

以後要聽話喲!要不然我就揍你們!!!XD

跟兩兄弟來一張



這是外公外婆...多年輕阿^^



為什ㄇ要用罩子罩起來~因為等一下要推到樓下ㄉ嬰兒室~

為ㄌ避免電梯或走廊有病菌...所以要用防護罩罩起來!!

真有創意!!



看著堂姐充滿母性光輝ㄉ擠著母乳~就覺ㄉ當媽媽真ㄉ是有夠累@@

而且還一次2個!!! 真ㄉ是辛苦妳ㄌ!!

樓家要好好補償妳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