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說婆家有請外傭...那你一定好命~
這是在"正常"的情況下而論...

但如果外傭把你當作他的跟班或是得聽令於他的人來說~
就不是這麼一回事~

阿九...來婆家的時間就跟他的名字一樣來了九年<名字取的不好!?!>
剛開始被請來照顧因為糖尿病截肢的阿媽~
後來第3年阿公也中風了...
所以他的工作挺繁忙的~
在他來的第5年我才嫁進這個家庭...
對他來說~我就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女生
我嫁進來他就有很多理由叫我做事...因為她覺得我是媳婦!!!XD

對他來說...我應該要凡事聽他的意見
舉凡垃圾桶要放哪?
水果要切啥?!?!怎麼切?!?!放哪!?!
怎麼洗菜?
什麼時候放鹽?!
醬油要放多少<哀呀!跟你說你放太多了>
蔥要切多少<哀呀!你切太短了>
碗要放哪?!
拖把要怎麼洗?!
被單要放哪?!?!
我應該要幾點起床?!
我應該要幾點幫忙煮飯?!
我應該要幾點收衣服?!
月子要吃啥?!
我女兒要吃啥?!
我應該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縮哩太多以至於寫不完>


囉唆到我懷疑他是外星人!?!?!

怎麼可以囉唆長舌到這種地步?!!?<抓頭>
懷孕的時候EQ比較低,
三天兩頭就跟她吵架...氣到我都想掐死她!!!!!!!!!


如果沒有按照他的意思....嘴臉就像八點檔裡惡婆婆的模樣!!
或者是跑去跟我親愛的婆婆或是老公的阿媽打小報告...<尤其是我偷上網的時候>

好在...
我婆婆很明理~小叔們很挺我~老公也不理她...

只有阿媽相信他的讒言...
害我不時的背上被插好幾刀,內傷無藥醫...
某種層面來說,他的工作確實是很辛苦~
所以我也很體諒他的辛苦盡量幫忙...
但我生氣的是他的態度跟龜毛...
還有過年跟我要紅包的雞歪臉!!<請原諒我的粗魯,但是我找不到適當的形容詞>
而且老是喜歡挑撥離間...
雖然他很疼愛吳痞仙<這點我很感謝他...>
但是太多但是都無法解釋這4年來我受的大小鳥氣....

這一切...都會過去~
九年了~
再過幾個小時她就要搭越南航空回家吃自己了...

雖然在新的外傭還沒來之前,我會很忙碌...
但是我總有一種好輕鬆又好自由的FU

因為我終於有自主權了!!!!!!!!
我蔥就是想這樣切!!!
碗就是想這樣放!!!
醬油就是不想放那麼多!!!
我自己的女兒自己管!!!!


媽!!!!!!!!!!!挖出運阿!!

需要好好慶祝一下這紀念日!!!!!<竟然跟我節婚紀念日同一天!?!?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