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也五年了....

時間快到讓我幾乎覺得我們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一輩子了!!?

還記得你第一次勾著我的小手說要在一起!

還記得你第一次彈吉他耍帥唱情歌給我聽....

還記得當年肩並肩一起走在文化校園....

其實百花池根本也沒幾朵花....卻也覺得浪漫無比~彼此靠的好近!

 

當年有位同學問我~你怎麼知道你身邊的他就是以後那個他!?!?

我記得我微笑不語....因為我就是知道!!!

那是一種直覺~告訴我~丟啦!!!丟係依啦!!!

縱使多年後~"猛然回首"....經歷這麼多大小風雨我還是沒有後悔我的抉擇!

 

故事的歷練會讓我茁壯...

讓我年老色衰坐輪椅的時候有精彩的情節可以回顧...XD

有好幾次快要支撐不下去的時候...老吳總是會適時的出現給我無比的勇氣!!

 

也許他不是一百分的老公...

不會幫我洗碗摺衣服拖地...

但他會對著老是欺負他老婆的摔鍋姐罵 "趕羚羊"XDDDD替我出口氣

會半夜幫我蓋被子並且偷親我一口....>///<

會記得老婆喜歡吃四季豆跟番茄炒蛋還有韭菜水餃XDD!!!

要女人死心塌地其實還蠻容易的!!!

 

有人說我是個容易滿足的老婆...

是阿~知足常樂日子才會過得喜樂又惜福!!

如今走過10年邁向第11年....

走入家庭五年~為人母三年半...

每一步我都走得踏實精彩!!<誰能否認!?XD>

每一步我都即將邁向更美好的下一步!!<但願如此....>

 

我們還要牽手走一輩子....

過無數個10年直到我們齒搖髮稀!!!

祝我們五週年快樂!!

 

135697079872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