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輕的時候<阿是有多糙老?!>

喜歡有伴一起做任何事....不喜歡自己跟自己獨處~

那怕是自己吃頓晚餐都覺得好孤單又不自在<少年維特上身>

每天都要找個夥伴進行一起練琴,一起買中餐,一起走路回家的橋段....<笑>


隨著年齡的增長....卻慢慢喜歡獨處的時光~

一個人搭捷運一個人搭公車變的很自在...

就算是漫無目的的逛街~或是一個人坐在星巴克啜飲著放空的美好

尤其是走入家庭有了小孩後

這種片刻的lonely變得是種奢求...

 

好像一整天24小時都不夠用...

每天都像在打仗...處理著孩子的瑣事還有煩人的家事!

一度想說~踢共被阿...我的一生就這麼害了了了嗎?!?!

 

好理家在烏雲也是也是有散去的時候...

 

漸漸的...我可以擠出一些自己的時間!

買自己的東西,逛自己的街,放自己一個小假...

 

這天...有半天的空閒

趁著新光三越禮卷還沒到期趕快買一買....不然就浪費了!!!XD

DSC_1473

 

順便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午餐~開心到轉圈圈灑花瓣了我<打飽嗝...>

 DSC_1472  

 生活找樂趣...樂趣中自娛~

 

生活一樣可以過的開心愜意....

 

跟著我一起倒數我撥雲見日的那天吧!!!!<握拳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