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

我也沒有那麼溫良恭儉讓...

我也有我的情緒跟想法...

我有我的人生跟願望...

我不是任何人的禁臠或是裹腳的人質

不想凡事遵從不合理的規定跟狗屁思想...

 

因為現在是西元2013年....不是西元1900年

如果不是因為我老公...你在我的生命裡根本一點也不要重要<現在也是>

我尊重你是因為我愛我的老公而愛屋及烏

並不代表我必須遵循一切不合時宜的觀念跟想法

 

這麼憤世嫉俗你不累嗎!?

人生為什麼不笑笑看待隨風而逝?!

您不是也不喜歡受他人拘束處處受限??!

那您一定了解將心比心的道理...

 

人生苦短~凡事大笑三聲就開心走下去!!!

媳婦我只是教教學生接個尾牙表演還有跑了趟台北吃喜酒

 

不是要紅杏出牆....偷人去了!!!

這個時代的女人不需要裹腳也沒有足不出戶!!!

請你回到2013....

我會當作你在讚美我....

表示我保養有術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