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嚷嚷著要結婚拍婚紗~
現在都過三年了...

還記得肚子才大沒多久...
小人現在就趴趴走會叫爸媽...

我是真ㄉ生了孩子以後才發現到時光匆匆這句話ㄉ實在....<拭淚!!>

曾經有一段時間覺ㄉ當媳婦很累,現在也習慣~處之泰然了
沒有在怕的!...<強!!>

原來時間真ㄉ可以改變很多事情~也可以讓人成長!!

放棄很多教學ㄉ機會當全職媽媽這一路走來我覺的很值得...
因為我參與了小妞ㄉ成長~
從他第一次翻身~會爬~會站到會走~
牙牙學語到現在有夠聒噪....

很累...
阿恩勾....
我甘願....

婚前被吳先生嫌ㄉ要死ㄉ廚藝...
現在有"幾道"會被他稱讚~<再次強調幾道!! 很愛挑ㄟ你!!>

短短一年半~
心智倒是老了幾歲...

有小孩後電影看沒幾場...
小孩ㄉ衣服買ㄉ倒是挺多ㄉ!!XD
鞋子沒幾雙~小孩ㄉ童書繪本多到被吳先生唸!!
當了媽就是會轉移重心!

對孩子ㄉ爸就不會那麼關注了!!XDD<也許他很高興!!>

轉眼間也三年了...
認識邁入第10年~我目前人生有1/3是跟吳先生度過的...
今後還請多多指教....

我們還要牽手吃百二....你逃不掉了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