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妞ㄉ老北說12月要帶我去台北城....
害我開心到一個星期失眠!!
原本是要帶小妞一起去...
但是婆婆說他可以幫忙照顧小妞~
所以我們打算就來個別來無恙台北兩日遊....

結果後來發生了小妞超級無敵霹靂失敗東南亞髮型後...
媽咪我以後有吃香ㄉ喝辣ㄉ都要帶著你...
不會讓你有機會成為東南亞籍人士ㄉ養女@@

10號星期五一下班直衝婆家丟下小妞~我們就北上開心去溜....
太久沒去台北一直怕會很冷!
結果後來發現一整個穿太多!!XD

訂下計畫表...
11號早上起了個大早去台北有名ㄉ京站朝拜看電影"那尼亞"~
結果看錯時刻表~
整整早到了一個小時....
只好在地下街晃阿晃....<好像鄉巴佬!!>
差點在裡頭迷路了我們~我說台北火車站也太複雜惹,,,,,
害我想起大一剛上台北在台北火車站迷路ㄉ慘事

欣賞完那尼亞直奔京站裡頭三樓ㄉ"台隆手創館"
好久沒逛了...
超想念! 來來回回尋寶....
後來吳先生買了超多眼罩<5個!!>還有DIY筋絡按摩器<超神奇放頸後就可以自己按脖子!!>
其中有兩個眼罩是要送岳父岳母低....

然後又風塵僕僕趕到想念已久ㄉ林東芳牛肉麵解讒!!



雖然爆貴~
但是好好吃喲...



叫了盤花干還有小菜....




好吃到破表....

吃完後~和吳先生道別,我又立刻坐捷運直奔中和環球和小餅珍珠媽相會下午茶~~

我說小餅假日也太充實了連下午茶都有人預約~
而且竟然4點多就要閃人因為又有約!!!XDD
要不是時間緊迫~不然可以再多約幾個姊妹...

好不容易趕到卻上演了小餅珍珠媽ㄉ手機都沒人接聽ㄉ窘樣!!
那我只好去廁所
上個廁所~
後來終於接電話了
原來血拼去了!!XD

一進去公雞牌
馬上看見那活潑的小柚子!!
手裡正啃著小點心!!!
長ㄉ跟網誌裡一樣ㄟ!!!!.....<不然勒!!>
真ㄉ超像柚子ㄉ!!好可愛....
小傢伙一直用一種ㄟˊ你哪位的眼神打量我!!XD

也看見長大好多ㄉ小珍珠!!
還認識了一位新捧油媽媽<看不出來5個月的孕婦!!>

我說那天阿只不過是要找個歇腳聊天ㄉ地方也這ㄇ困難嗎?!
曲折半天...終於有了落腳ㄉ地方~
辛苦了孕婦媽媽!!



這天見識了柚子ㄉ好食慾和小珍珠ㄉ洩媽媽底功力...
只要有食物上桌~
柚子同學馬上喊...ㄇㄢ
ㄇㄢ!!
小餅忙著聊天也忙著拿食物塞小柚子嘴!!
還得分心注意隨時會翻倒ㄉ飲料~
帶小孩出門就是會很忙阿...<攤手!>




而小珍珠討奶時間到了~喝奶喝到一半還來個媽咪春光大放送~
人體奶瓶分大家看!! !~"~
還好我們都是媽媽了~大場面都見過了!!
趕緊幫珍珠媽遮遮遮....

歡樂ㄉ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...
小餅要回去赴火鍋約....
只好跟他們說掰掰~

沒想到小珍珠竟然依依不捨到哭了!!!
明明剛剛兩個小傢伙沒有互動阿!!
難道他們ㄉ交流在心裡!!?

珍珠媽花了一番功夫安撫哭ㄉ淚人兒的小珍珠!!
終於又笑開懷了!!
跟媽媽玩起躲貓貓....好可愛!!

 

跟吳先生約好ㄉ時間也到了~
就跟珍珠媽一起搭計程車回捷運站,
珍珠媽還陪我步行去捷運站...
一路上聊天覺ㄉ超開心!!
我真ㄉ不適合獨居阿@@

揮別了珍珠媽母女~

跟吳先生去北投泡溫泉去.....G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