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聞了台中心之芳庭...
一直想去看個究竟,難得過年吳先生有興致~
帶我們一家三口和小叔去人擠人....

下午3點一去果然人還是多ㄉ跟螞蟻一樣!!
連拍個大門都要閃個老半天...



因為是假日所以一個人200大洋<100元可抵消費>

還沒進去前看見整個半山腰還有停車場都是車...
心裡想說裡面一定很特別!!
沒想到進去後...
真ㄉ是很特別ㄟ!!!
特別小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外面ㄉ停車場都比裡頭大了!!
再加上那天是超級好ㄉ好天氣~

人...真ㄉ多到爆炸!!
到處都有人在溜小孩和狗!

我們也是溜小孩ㄉ一員!!   XD



因為寵物特多!
小妞一整個大開心....
一直喔喔叫!
怕人家不知道她會講狗狗~分貝大到那狗兒應該有聽到!!




看到沒!?
晴朗好天氣!!
太陽公公那ㄇ一大個...
我都冒汗了我...




裡頭實在是小到不行...
大家都大排長龍ㄉ在買飲料和吃ㄉ!
想拍個照都得避開一堆人群!!
每個人手一台單眼!!
我不懂那小雛菊薰衣草有啥好拍??!!<就那麼一小小撮!!>
還構圖超久....




重點是裡頭還禁帶外食~
我管他~我要出門前才買了杯紅豆烤奶ㄟ!!
不然你要叫我丟掉嗎??
硬是塞進嬰兒車,還大大方方掛在上面...<請看右上方ㄉ嬰兒車!>



趕緊隨便拍了全家福就就想閃了!!
小妞這傢伙都沒在注意我們在拍照就是了!!XD
一直跑跑跑...
我很怕他跑進人群裡就不見了!! 囧....



到處摸摸看看...
到處都是人!
每個地方都在排隊...
在賣紀念品ㄉ小屋,我看裡頭黑壓壓ㄉ一片!!
實在是太誇張了!!




吳先生說快一點帶小妞拍一拍要閃人了!!
然後就說這裡拍~那裡拍...一整個很好笑!!
拍完了他就說...好!!去換飲料...請問一下今天是來???




小叔已經熱到眼都咪了...還好有他可以幫忙顧推車!!




趕緊去換抵消費ㄉ飲料...
又是一陣排隊,我跟小妞玩起了吹泡泡
消磨點時間!
結果吳先生他們換ㄉ咖啡據說是不好喝...
還很多賣完了,惹ㄉ民眾抓狂....
畢竟入園費那麼貴,東西又不優~人又多! 坐下來休憩ㄉ地方又很少!
出遊品質不好~也是會讓人奇蒙子不爽!!



這個地方應該我不會來第二遍了...
按照他ㄉ經營模式如果不改變!
應該早晚會倒!!XDD


匆匆結束潘仔之旅...
去吃一家很好吃ㄉ日式蓋飯~

小妞吃ㄉ超開心!!



今天旅程畫下句點~
吳先生一直說被食尚玩家給騙了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