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飛也似ㄉ...
小妞滿一歲7個月了~
過了一個年,我覺得小人長大了不少!!
嘴裡講ㄉ仍舊是外星話!
但是偶爾可以猜到她想要表達ㄉ意思...<這是默契!>

越長大可以參與ㄉ活動就越多~
前幾天帶小妞去跟吳先生ㄉ同學一起烤肉...
這傢伙一副好像她也會生火般!!

一直想要參一踋...我超怕他會撲向火爐!!
<手裡拿ㄉ是日本NHK兒童節目ㄉDVD,24小時連睡覺都要拿著它!!囧...>



最近又要長牙了,是上排的臼齒....
晚上睡覺都不安穩,
常常4點就喊著ㄋㄟㄋㄟ....
黑眼圈又快回來找我了!!


是說這階段ㄉ小孩都喜歡亂玩東西嗎??
你看這小妞玩她老爹ㄉ三角褲當圍巾....
這是哪方面ㄉ嗜好!?











我ㄉ補辣假....
被當成帽子來使用...
吳品萱~你現在還不需要這個東西...OK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孩一天天長大...
作媽ㄉ我就會越思考我以後ㄉ路~
到底是朝興趣所學邁進or求一份穩定ㄉ工作?

人長大到底是為了啥??
爲了要有這些煩惱嗎???

我很懷念那段單純練琴ㄉ時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