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一次ㄉ成長紀錄又到了~
覺ㄉ時間都不等人...
我還沒有感覺到小妞成長ㄉ飛快~
時間就追逐在我們ㄉ前面...不停ㄉ催促著我們~~




前幾天打了日本腦炎第一劑...
小妞驚恐ㄉ表情全寫在臉上~
看見三姑丈拿著針筒還有棉花球馬上就了解等一下要大難臨頭!!

死巴著我不放....
按分機問小叔要不要下樓看小妞打針...
另一頭ㄉ他竟然開心說"賀阿!!!" XDD  叔叔好壞<指>

看來大家都準備看好戲!!<摸下巴>

褲子還沒脫~小妞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嘩拉拉~~XDD
大夥兒壓住小妞ㄉ手和腳....
三姑丈眼明手快馬上完成手續....

這下好了~
哭ㄉ好像有家暴!!

大概持續有5分鐘....
後來看到三姑丈都會七他...
趕快跑.....

可憐ㄉ三姑丈...被小孩排擠!!被歸類為打針ㄉ!!XD


吳小妞越長大我就覺ㄉ他很故意!!
某天晚上睡到一半...
想說胸悶~起來一看!!小妞ㄉ雙腳在我胸口!!

這是什ㄇ睡姿??
再不然就是跟他老木搶枕頭!!
我ㄉ有比較好睡嗎...?




而且竟然學會了偷偷作壞事...?

就在今天我跟小妞外婆打電話聊天~
突然吳先生來了通插撥...
一接~老公說小妞是不是打電話給我?
我就說有嗎??~一看猛然發現小妞不見了~
結果發現她躲在窗簾後面拿我另一隻威寶手機打給他老爸!!!!!!!!

還給我躲起來!!!!!!!心機越來越重了嗎??







最近還愛上了點菜...
一本電鍋出好菜成天拿在手裡...



明明有積木給你玩
就是要給我玩書ㄉ疊疊樂!!XD
媽媽我要被你打敗了啦!!



隨著小妞ㄉ越來越皮~
說話ㄉ明朗程度也越來越明顯!
問他台語ㄉ你幾歲?
她可以回答臭零呆的"兩歲"  好可愛!!^^
而且講完還自己拍手!! 自high!



媽媽我會變ㄉ越來越堅強...
就像你現在打針會哭哭一樣~
有一天~
你會發現打針沒有什ㄇ好可怕的~
因為真ㄉ可怕ㄉ...
會讓你哭都哭不出來....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