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吳先生在228連假要帶我們一家三口去台北玩~
順便去朝聖一下熱門ㄉ花博!
媽媽我開心ㄉ嘴角都要裂到耳朵了!!^^

星期五晚上一下班東西款款馬上直奔台北....
無比ㄉ輕鬆開心~
雖然多了一個行動行李!
但是我甘願阿!!

星期六我們起了個大早~
搞定小妞喝完奶吃完早餐~我們就搭捷運奔圓山...
可能是連假ㄉ關係~捷運車廂好多人~
但是大家還是很有愛心ㄉ讓位給我和小妞!
上車前吳先生還很機車ㄉ說"這ㄇ多人我看沒有人要讓位給你了!!"
沒有人讓就算了阿!!
這種事本來就是看人阿!!切...又不是紅包可以討ㄉ<阿九再度中槍!>


一到圓山~還沒下車看到下面ㄉ人山人海!
大家都傻眼了...每個人都說"挖!!"  <所以車廂裡大家都是要去花博ㄉ!>

果然月台擠ㄉ水洩不通...我之前在台北住這ㄇ久還沒見過圓山站有這ㄇ多人過??!

被人群嚇到...萬頭鑽動!!
還好我們已經有票不用排隊買票...不然可能中午前都還在排隊!

連進場都要排隊!!
租嬰兒車也要排隊!!
我們倆排了半小時才租到高級奇哥嬰兒車!!
被吳先生唸個要死..




再等嬰兒車ㄉ時候~小妞已經熱到一個想要大爆走<穿太多了阿!>



看到後方沒??
人山人海...我才不要進去咧...!!!!排到天黑都進不去吧!?



走到哪裡都是人!!
買個飲料...排隊
吳先生去吸煙區抽個煙...排隊
連最不起眼ㄉ小小館也是排隊排到天邊!!
吳先生沿路一直唸...
我耳朵都要長繭了我



天氣又好到一個不行阿!!
是說這樣是運氣好嘛....XD
早知道就帶洋傘~
曬到一個暈...
小妞水杯一整個乾光光...

我看我們還是跟花草草拍拍照就好!!

媽媽我眼睛都要睜不開了啦!!
太陽好大一顆阿!!


小妞眼睛都閉起來了!!XD




阿小妞可以看一下鏡頭嘛??!

那裡是有帥哥嘛???




小妞
水喝個不停阿!



走來走去都是人~
一不小心路人甲乙丙丁都會入鏡!!XD



就只能跟花花草草拍拍照過過癮...

去一個多小時就想要烙跑了!!

拍一下門口表示有來過!!!



小妞OS  "媽咪...今天到底行程是??"
媽咪OS "傻孩子...今天來看人ㄉ!!"




出場後直奔東區義磚義瓦..我那日思夜夢ㄉ義大利麵!!

小妞也愛喔!!




享用完午餐~跟珍珠媽約在永和太平洋SOGO下午茶
小珍珠粘媽咪粘ㄉ緊~都不敢亂跑...好可愛!!
不小心我還敗了件金安德森ㄉ洋裝給小妞!!!
在UCC聊天聊到一整個太開心!!
還研究了女朋友1號...害我也想拜一台啦!!!
下次一定要好好再約大家出來大聊特聊!!

小妞還在遊戲區玩開了!!
當作她家!!




大放鬆...
不過吳先生有點嚇到~
帶小妞出遊實在很費體力...
小妞實在太愛爆走了!!XDD

期待下次放風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