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小妞學會翻過來又翻過去以後~
多而滾ㄉ功夫是日漸成熟...
我常常擔心她有一天會滾下床!

就在昨天~事情就這ㄇ發生ㄌ~
半夜醒來...
咦??
大小姐人ㄋ?
仔細一看床和嬰兒床中間怎ㄇ有空隙?
<因為我有時候沒有讓她睡嬰兒床~直接讓她睡嬰兒床和我ㄉ中間,中間有隔枕頭就是ㄌ!>
探頭一看~
小妞正呈現腳下頭上ㄉ姿勢呼呼大睡?!!!
這樣也可以睡?
因為嬰兒床有點重~
所以還沒完全落地!!
大概是睡一睡~小腳踢踢踢就這樣踢下床ㄌ~~XD

以前都想說嬰兒床很重她應該沒有那ㄇ大ㄉ力氣推開~
所以有時候都讓她睡在我旁邊~因為怕睡中間會被吳先生壓扁!!噗~
怎ㄇ知道小妞一夜長大?
力大如牛~屬牛ㄉ就會這樣嗎??

當時嚇ㄉ我一身冷汗~
叫醒吳先生~
把小妞請回床上..
吳先生說還是讓她睡中間好ㄌ~
就這樣小妞就在我們倆中間滾來滾去~直到進入夢鄉!!
結束ㄌ這場鬧劇!!

最近ㄉ小妞~
開始會呀呀學語~發岀ㄅㄚㄇㄚㄉ音節~
讓我和她爸比都好興奮~
該不會要說話ㄌ吧??!!  哈哈~

連要吃麥精ㄉ時候也會胡言亂語一番~
超可愛!!




小妞要乖乖喝奶吃東西阿!!快快長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