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歲半是一個字彙爆炸ㄉ時期...
只要我們講什ㄇ,小妞都會跟著學,包括他老爸說ㄉ髒話<氣!!>

現在該叫的長輩都會說...只是看他大小姐心情好不好!   XD
阿公,阿媽,把鼻,馬迷,叔叔,阿姨,阿祖,阿伯,婆,都會叫...
葛葛妹妹第第姐姐也會叫!
但是分不清楚誰是葛葛還是底底
總是叫比她大ㄉ葛葛叫底底!!XD
還有一堆待翻譯的外星語為娘我無法理解...

問他賀恩賀?
她會說"賀"
阿可是也不知道在賀啥?

問他災恩災?
他會說"災"
也不知道是不是真ㄉ災??!XD



問她" where is your head?"
她會摸頭說head...
但是還沒問到nose就已經在摸鼻子!!XDD

大小姐ㄉ個性越來越鮮明...
不想吃就是不想吃...
想要某個東西就是要拿....不給她就給我坐地上哭!!
但是我都不會讓她如意<壞媽媽...>
因為不能什麼事都讓她稱心...
這樣會養成壞習慣!!
不行就是不行!!哭到明天我還是不會給你...
因為我不是阿九...    XD<躺著都中槍>

開始在想要給小妞戒尿布...
阿恩哥不知道從何著手!XD
小馬桶已經準備好了....就等小主人賞臉!!
因為小妞會模仿我上廁所擦屁股...
就看她什麼時候會真ㄉ自己來!!

每次週末回去某位東南亞人士都給小妞穿ㄉ好醜慘不忍睹...
她ㄉ美感我還真ㄉ無法認同!!
同時有橘色粉紅色白色還有紅色在身上是怎樣??!!!





小孩要這樣穿才可愛好嗎!!!!



我隨便找一件都比你認真搭配美....切~~


昨天打預防針...小妞竟然哭都沒哭一聲!!?
害我都等著看好戲了!!
結果過了2分鐘突然想起來好像應該要哭一下...
才扁嘴討抱滴了幾滴眼淚作結尾!!XD
真會演!!

下星期是作媳婦都怕的過年!!
雖然已經是第4年了...
但還是無法勝任過年這個複雜ㄉ工作
大家眾媳婦們一起加油~~<握拳!!>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