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我家小女有人來瘋ㄉ傾向....
越多人看他表演他就瘋ㄉ越起勁~
如果再加些讚美和掌聲~
他就飄飄然ㄉ免費dance.....



跳ㄉ渾然忘我!!
自得其樂~

彷彿他就是蔡依林!!!



搔首弄姿外加搖臀~
我真ㄉ確定她是個女孩兒!!

因為很騷包XD

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怎ㄇ睡的!
一醒來臉上就一道痕...

想必是睡覺ㄉ時候自己胡亂抓ㄉ!!

成了刀巴妞...




明天回婆家婆婆看到又要心疼一陣了!!


最近發現小妞怕橡皮筋~因為他不乖我都會作勢要ㄆ一ㄚˇ她....
挺有用的~
真搞不懂她是我ㄉ女兒還是橡皮筋ㄉ女兒??!
是要逼我用鐵ㄉ教育就是了...


成天跟著小人跑跑跳跳~
追來追去~因為怕小人摔著~
沒想到這天卻是媽媽我自己摔了個狗吃屎!!



因為我在泡奶ㄉ時候小妞躲在我屁股後~
害我一轉身差點壓到她!

爲了怕把她壓扁~
我像俠女一樣跳開~結果飛摔....

造成了這個局面....

結果孩子ㄉ爸只關心她那寶貝小妞有沒有事??!
害ㄉ我暗自垂淚...

所以說要生就生兒子~
生了一個小三來幹麻??!! 

你說是不是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