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咻....一聲~~

小妞邁入1歲四個月
隨便養一養一下子也長這麼大ㄌ<拭淚...>

最近小妞進入一種無言亂語ㄉ狀態,導致為娘我急需翻譯ㄉ情形...
"逼姑錄嚕不嘎八嘎八八不不@#$%@&"
一頭霧水阿我.... 誰來咕購翻譯一下@@

搞ㄌ老半天...原來是要聽CD~~
誰知道你要幹啥ㄋ??

話說隨著小妞越大,越會看大人ㄉ臉色,
她都知道在哪裡有誰是他ㄉ靠山....
誰可以讓她情緒勒索~~
現在竟然學了一招陰招...!!

她大小姐不高興就給我坐在地上!!叫也叫不起來...
這招對長輩們是有用ㄉ...

對我...哼~~
你幾根毛我還不了解嗎??

要坐就坐吧...
反正我時間多ㄉ是!!
到時候還是得回來乖乖ㄉ聽我ㄉ話!!!XD
教育!!!就是一種堅持!!!!! <握拳....>


這小妞超愛模仿...
竟然模仿起她老木講電話....而且還邊講邊笑!!



講ㄉ可笑開懷ㄌ!!!



連不是手機ㄉ遙控器也玩ㄉ開心!!





也喜歡玩聽診器...一附好像很忙ㄉ樣子!!



裝忙!!



平常時間就跟她親愛ㄉ巧虎聯絡感情
親親抱抱度時間...



不然就是餵巧虎吃東西!!
害我常常要幫巧虎洗澡!!
XDD



會說字彙也越來越多...
從狗腿ㄉ"阿公",鞋鞋,襪襪,花花,抱抱,
茶茶<台語>
12345678....會跟著大人講!!
講到8我停下來她還會自己講8~~
跟她說happy...她會說皮!!!   好可愛!!!

講car...她會說卡!!然後看到車就會咖咖咖ㄉ亂叫!!!XD

進入一個搞餵時代....
連睡覺都在給我說外星球話!!!

我...都被小孩給催老啦!!!<泣.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