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小妞長大就越覺ㄉ小孩真ㄉ很像海綿...
教啥就吸收啥!!

也許當下她不會馬上學起來!
但是過ㄌ幾天或是幾個小時..馬上就會現學現賣!!
所以身教真ㄉ比言教重要!!<聽到ㄌ沒有吳先生!!!!>

這幾天ㄉ新招就是學我醒鼻涕....XD
還有學她老爸吹頭髮!!! 真ㄉ是笑樹我ㄌ!!
也學她老爸仰天大笑....這是哪招阿!!??
會講ㄉ字彙也越來越多~
把比,馬馬,包子,狗狗<有四條腿ㄉ都被她稱為狗狗>,斑馬,豬豬.....還有一堆我聽不懂ㄉ外星球話!
如果她說嘎嘎...就是她要吃!!
嘎嘎嘎嘎嘎嘎嘎就是~~快點給我吃!!!!XD 

有時候發現其實我們講ㄉ話她都聽ㄉ懂,只是不會用人話表達出來...
昨天我跟她說你ㄉ嘴嘴不見ㄌ趕快找找...
她馬上裝忙碌狀尋找她ㄉ嘴嘴!!

或是...
懶ㄉ拿遙控器,跟她說"遙控器拿給媽咪"
小妞馬上飛也似ㄉ拿來給我!!!  可聲控ㄉ感覺挺不錯ㄉ!!XD




上星期日帶著她去參加晚ㄌ幾個月ㄉ抓週,
是彰化市立圖書館半ㄉ活動...
一個月前就報名ㄌ!
一到三歲都可以抓週!!<所以現場有很多老嬰兒,我們還算嫩ㄉ!!XD>

聰明門來一張!!
在人還沒有很多的時候快來一張!!




主辦單位發ㄉ狗牌!!




很滑稽ㄉ狀元帽...

小妞ㄉ腳有踩紅龜粿!!
據說在滿週歲裡有重要ㄉ意義!!



看到輪盤就想要射飛鏢ㄌ!!XD
小妞對於這個沒有啥興趣!!!



抓週開始...



一直想要引誘小妞拿假鈔...
可是這傢伙該不會知道那是假貨所以正眼都不瞧一下
結果抓ㄌ印章和聽診器...
想必以後當ㄌ醫生是要義診ㄌ.....<笑>



這位小姐...腳開開ㄉ不好看喲!!


這個月行程很多...
很充足...
超開心!!



讓媽媽我牽著你ㄉ手帶你去見見這世界吧!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