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邁入一歲三個月....
小妞這個月最大ㄉ進步就是自己拿湯匙吃飯吃進去ㄉ機率變高ㄌ!!
但是常常會跟她ㄉ好友巧虎一起分享....
舉凡餅乾,水杯,稀飯....害我要常常幫巧虎洗澡!!!XD

會講ㄉ字彙也越來越多...
前幾天我教她"正方形"她竟然胡亂也講ㄉ出她自創ㄉ"正方形"
還有台語ㄉ"肉包"
也會講謝謝...不過要看心情!!

最會講ㄉ還是把把和狗狗....<什ㄇ嘛....切!!>
把媽媽放在哪裡....?

和把把ㄉ感情越來越好....
有點不把我放在眼裡!!!!<哼....>



最近開始被一些不相干ㄉ長輩催生二寶...
覺ㄉ有點不爽!!

要不要生又不是我個人ㄉ問題....?
幹麻一 直問我!!!

我一個人是生ㄉ出來嗎??

只會出一張嘴!!
干你們屁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誰再催我生第二胎我就扭斷她ㄉ脖子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