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孩越大會覺ㄉ有小孩事件很奇妙ㄉ事!!
每次看見她沉睡ㄉ臉龐就會覺ㄉ"齁...好像天使!!"

醒來後....
就是無止境ㄉ"ㄟ...你在做什ㄇ?!"
"過來...那裡危險啦!!"
"打屁股齁...."
"你看!!又跌倒吼..."

全職媽媽真ㄉ是很累溜...
有時候要辦黑臉又要扮白臉!!

最近我發現小妞模仿能力有大增ㄉ情形!!!





好喜歡學我擦地ㄉ樣子!!!
這ㄇ愛學...
以後都給你擦...
我省事!!


這是小妞ㄉ小書桌!
她平常都在這邊假用功...
"玩"書
有點亂
過一陣子要教她整理自己ㄉ東西!!



小妞現在一天喝奶次數減為3次...
其他都跟著我東吃吃西吃吃!
吃飯吃麵~吃麵包~稀飯
吃水果~昨天還吃ㄌ幾根薯條!!XD
最愛吃ㄉ是布丁!!
每次去超市就緊抓著不放!
還不讓我算錢<想說我要還給別人!!>



什ㄇ時候才會開始說話ㄋ!!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