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都過了才有時間和想法寫網誌
這是第四年在婆家過年~
依舊是拜拜到天邊...外加個小妞搗蛋顯ㄉ更忙
還好今年初二在餐廳請姑姑們吃飯~
可以少忙一筆...非常感恩!!




不一樣ㄉ是今年我們有陪婆婆回娘家~
辛苦ㄉ婆婆一年就只有一天可以去陪陪外婆他老人家~
有時候過年還不一定有空...
講一講忍不住替她掬把淚...
走在外婆和婆婆ㄉ背後
看他們勾手走在鹿港小鎮...
我竟然有一種鼻酸ㄉ感覺!!?
真是一位認命又傳統ㄉ女人!!!

那一天婆婆好開心好開心~
吃著小吃和小舅小舅媽閒話家常...
臉上掛著一種放鬆且開心ㄉ笑容!

身為她ㄉ媳婦我替她開心...
希望她回娘家ㄉ次數可以多一點~
一樣都是為人子女...
年邁ㄉ外婆偶爾也會想看看女兒和外孫阿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
今年小妞紅包拿不少...
為娘我通通存起來存進銀行當嫁妝~
說到紅包...過年後發生了"紅包"事件!
讓我身心靈渾身覺ㄉ不舒服...
覺得好像快得高血壓了!

爲了不想把別人ㄉ過錯讓自己承受...
爲了不要讓自己氣到變老...
以後我會把某東南亞人士當空氣~~
因為再怎麼生氣~明天起床她還是像鬼一樣ㄉ存在...
不管再怎麼生氣~不會有人因為我而換掉她...

爲了一個不要臉ㄉ人落淚我想是浪費我ㄉ生命...
生命應該浪費在更美好ㄉ事物上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