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綿綿細雨中找到ㄌ我們下榻ㄉ民宿,
拉比大廳感覺很美式鄉村...我喜歡這種感覺!



check in 後先點ㄌ晚上ㄉ主餐
然後有位招待ㄉ小姐幫我們拿行李~
感覺很親切專業~
我把小妞要吃ㄉ稀飯拿給他請她幫我微波...
她還問我幾點要吃?會幫我送到房間...
挺貼心ㄉ...

爬了好幾層階梯<果然是空中花園,因為要爬爬爬,,,有帶小孩ㄉ要有心理準備!>
喘死我...
雖然小孩是吳先生抱...
但是我光是拿行李就不行ㄌ!!

一進房...
有種溫馨ㄉ感覺

我們訂ㄉ是4人房樓中樓 <跟吳先生同學一起出遊!>



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
樓上也是很可愛ㄉ兩單人床~



小妞很興奮到處爬爬爬滾滾滾!!




在邊整理行李ㄉ時候~
小妞ㄉ稀飯已經送來還附上ㄌ小孩ㄉ澡盆還有小板凳!!<耶!!>
有小板凳耶!!....
大推!!

不過因為晚上發生ㄌ一些鳥事所以讓我不是很想大力ㄉ推ㄌ!!XD 至於是什ㄇ事不說也罷!


時間就在邊餵小妞吃稀飯中過ㄌ...
主要是在等吳先生ㄉ同學抵達一起吃晚餐!
在這中間我還跟小妞泡ㄌ個澡~
本來想跟吳先生一起共襄盛舉~
不過浴缸不夠大!

只好分開享受...

我們是預約7點20ㄉ晚餐順序~
時間到就來到拉比大廳用餐~
他們除ㄌ有主餐之外還有半自助式ㄉ沙拉吧...
東西很好吃~
尤其是他ㄉ炒飯,,,
有飯店ㄉ水準!!
小妞也吃好幾口...很捧場!!

不過我不敢吃太多...因為我ㄉ主餐是雞排餐!
怕等會吃不下!!

因為要去吃飯匆匆忙忙也忘記帶相機...<因為有個行動行李嘛...!!XD>
大家只好自己想像!!

在邊吃ㄉ同時~吳先生ㄉ同學也來報到ㄌ!
大家對主餐ㄉ評價都不錯~
吳先生點ㄉ是紐約客牛排...
他說很好吃...
呼...那我就放心ㄌ! 畢竟吃對民宿來說很重要...難吃ㄉ話會覺ㄉ很不爽!!


吃飽喝足覺ㄉ超開心...
小妞也跟著我們吃吃喝喝~亂吃一通!
結果晚上好像有點脹氣!!XD 半夜起來放屁...
因為有給她喝紅豆湯...
吵ㄉ我無法入眠...加上發生ㄉ鳥事,,,睡ㄉ更不好!!! <中指,,,>

一早起來就看見這景象!




也太放肆ㄌ吧!?
吳先生就放任他女兒這樣亂睡!

稍微梳洗以後就去用早餐~
早餐ㄉ心情因為昨晚沒睡好所以有點不好!

不過早餐吧也是挺好吃ㄉ~<我這個人事就事論事!! 咳...>

自助式ㄉ早餐~有西式還有中式任君挑選~
吳先生很開心ㄉ說有熱牛奶ㄟ!!

我倒是對咖啡比較有興趣...是咖啡豆現場研磨ㄉ! 不錯喝!


吃完早餐就是不停ㄉ拍拍拍~
這裡有養一隻可愛ㄉ貓咪~
小妞對它超有興趣~
一直想要追隨它ㄉ腳步!
只可惜牠在睡覺...




跟阿姨來一張~小妞這兩天跟他把把同學ㄉ女友培養出深厚ㄉ友誼!



全家福也來一張,,,希望下次可以再出來透透氣阿!!!




再來就是去小瑞士走走看看啦~

其實之前就來過一次~印象中覺ㄉ就是拍拍照而已...
這次來感覺其實也差不多!

只是多ㄌ很多可以拍照ㄉ背景~
還有跟"些們" 統一超商合作ㄉ喔噴降...

要進去ㄉ時候還發生慘案...
吳先生和他同學在售票處旁邊~
被高塔上ㄉ鴿子以鴿屎攻擊!!XDD

吳先生被攻擊到手臂...連嬰兒車也被波及!
還好小妞在睡覺!!
他同學小龍就比較慘~要去男廁洗頭!!<這件事實在是有笑點!>

就算發生這有趣ㄉ事~小妞依舊就睡他ㄉ!天氣涼涼好睡啊!!






好不容易等到她醒可以跟把把來一張ㄌ!!






太陽超大眼睛都睜不開!!
而且我忘記擦防曬...回來皮膚超癢!!只記得化妝!!





小風車她很好奇!!




大風車她不敢摸!!!






一家三口一定要來一張....但是表情太high!!跟女兒很不搭!!



天氣太熱,只想快點拍完快一點去吃中餐!!





一心想要掙脫她老爸ㄉ小妞!





跟假羊咩咩合照她倒是很合作!!



硬要教女兒騎高高~她很不領情..我猜是把把頭太油!

 

那一天去還有水舞可以看..
以前沒有看過~
不過頂著烈日看水舞是種折磨ㄟ!!
小妞可能太陽太大所以臉都是臭ㄉ

希望等她大一點有機會再來可以讓我拍拍燦爛ㄉ微笑!!


後來大伙討論ㄉ結果決定下山覓食去~
就這ㄇ結束ㄌ兩天ㄉ清境行!!

屏除鳥事...
一切都很開心!!

期待下回放風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