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ㄉ清境之旅...
就在前幾天颱風來攪局放晴後成行~
不知道是不是太過興奮~小妞ㄉ奶粉我竟然只帶ㄌ四次??!
齁....
帶行李不帶腦子ㄟ....
沒關係~反正就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也不會餓到啦!!

臨行前先來幫小妞拍一張開心照<因為等一下一上路她就會去夢周公ㄌ!>



馬馬我也要來張自拍ㄉ呀!!
幾百年沒有化妝ㄌ....覺ㄉ眼睛有點乾!




第一站計畫先去青青草原見識一下羊咩咩ㄉ魅力
一路上...小妞果然沉沉睡去...
搖搖擺擺ㄉ來到ㄌ南投清境<山路蜿蜒我都快吐ㄌ>
吳先生還問我有比孕吐還難受嗎?
我說....恩!!差不多了...

好不容易找到ㄌ停車位,就趕緊買票...嬰兒竟然也要10元ㄟ...
小妞東瞧瞧西瞧瞧~
不讓我抱...
硬要自己下來裝忙勘查地形...




風景實在很美...微涼ㄉ天氣外加美麗ㄉ山景~
實在很想天天住在這裡!



兩父女先來張合照....




咩咩ㄟ...小妞看ㄉ基基叫!!
這輩子還沒看過....
只有看過灰太郎和喜羊羊....XD
想必她一定很興奮

一到綿羊秀廣場~有幾隻大馬還有迷你馬供人騎和拍照...
一位牛仔先生問我們要不要跟小孩一起騎馬~騎一圈150大洋...
我猶豫ㄌ一下...!
因為那頭馬...好好...大隻阿@@
吳先生點頭說好...
還問我們是誰要上馬?!
說實在我還真沒那勇氣!!
吳先生就這樣上ㄌ馬鞍...順便要帶小妞一起體驗騎馬ㄉ樂趣!! XD

可是小妞很俗仔...
她ㄉ表情告訴我馬馬我怕怕!!哈!!
但是人生都有第一次...
我把她交給牛仔先生然後再抱給吳先生...



她在說...老木挖驚驚...




結束以後跟馬先生來張照<其實我也是有點怕!>

牠靠我好近阿!!




接下來就是小餅ㄉ背巾上場啦!
吳先生還自告奮勇ㄉ說我來背啦..
我說這你背太短啦!
硬要試試看~
後來放棄<明明就設計給女生ㄉ吼!>
背ㄌ以後手比較不會酸~
又穩又好背...<大拇指!>





到處都是羊咩咩~小人超級興奮~
喔喔叫...
有個插曲~我們還看見有羊咩咩上演春宮秀!
吳先生超級興奮ㄉ等拍!!
結果有隻羊咩咩不領情...
吳先生有點失望!!XD





過ㄌ中午天氣開始陰ㄌ起來...
趕緊給小妞穿起ㄌ外套~
只穿短袖ㄉ我都開始打噴嚏ㄌ!

這天小妞走到哪都覺ㄉ新奇!
就連在地上看到蒼蠅也基基叫!<這時候鞋子還在!!>




中午在青青草原ㄉ小販草草解決午餐順便泡奶給小妞喝~
就開始在等待重頭戲綿羊秀
越接近2點半~
天氣就越不好~雨也越來越大!
小妞還給我扭來扭去~實在很怕他淋到雨!




結果真ㄉ節目一開始他又給我夢周公去!!切...



今天人超多!!
下雨天也是很多人!<這時候還沒下雨!>



期待已久ㄉ綿羊先生~
我覺ㄉ他好像有"黑姑"!!XD
講ㄉ話我都聽不懂...
有可能他在騎馬ㄉ關係..
所以講英文中文我都聽不清楚!

整個節目就在綿綿細雨中進行~
結束後大家都想要快閃~因為雨越來越大!
結果...
慌亂中發現...
ㄟ!小妞ㄉ一隻鞋不見ㄌ!
我還冒著大雨回去廣場找!
找不到...那鞋買一個月而已ㄟ!! <淚奔~>
真是可惜!

只好帶著穿著一隻鞋子ㄉ小妞
準備去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check in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