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6.28<日>
這一天艷陽高照...
曬ㄉ我暈頭轉向~~但是我心情極好^^
因為和葉太太以及珍珠媽~小珍珠約ㄌ中午相見歡!

一開始...有點忘記時間ㄌ~還打電話問!XD
結果到最後還忘記是直接約在頂溪美食館~
還跑到捷運站苦等...
孕婦真ㄉ沒有腦子ㄟ!!
搞ㄌ老半天終於跟大伙見到面ㄌ~
到ㄌ現場才發現葉先生也跟來ㄌ...
兩人真是如膠似漆阿!!呵呵!!

一整個聚會我ㄉ眼睛都離不開小珍珠~
因為她一整個也太討喜ㄌ...



表情超豐富~一下子打哈欠~一下子吃拳頭~
一邊聊天~眼睛都會忍不住ㄉ飄向她那肉肉ㄉ大腿...
而葉先生一直以含情脈脈ㄉ眼神盯著小珍珠看!
不時ㄉ散發出父愛ㄉ眼神...
大家真ㄉ是不專心阿...
餐點來ㄌ~也是有一搭沒一搭ㄉ吃~
因為不是很可口...XD
聊著聊著~小珍珠就睡著ㄌ~珍珠媽終於可以好好ㄉ吃ㄧ頓飯ㄌ~



大家聊公婆~聊小孩~聊相機<這我就不懂ㄌ!!>
大肆講老公ㄉ壞話...一定要ㄉㄚ!!XD
ㄟˊ...
感覺講沒多久...
珍珠小姐悠悠然ㄉ醒ㄌ~還摔ㄌ顆枕頭到地上~
醒來就大口ㄉ吃起她ㄉ粉拳...



大家ㄉ注意力又回到她ㄉ身上~
珍珠媽想說讓葉先生抱一下小傢伙...
結果大小姐今天不賞臉~
一接過手~竟然就大哭ㄌ起來~十分不給葉先生面子~XD
結果珍珠媽才伸手抱回~她又回復ㄌ原來天真無邪ㄉ臉龐~
翻臉比翻書還快阿...演技一流!!
果然小孩都會愛黏媽媽ㄉ~~



聊到最後~
小珍珠好像是肚子餓ㄌ~
但是珍珠媽說她喜歡在家裡吃奶~在外面不吃ㄉ...
很挑地方~
趕緊開始狂拍合照~
葉太太也替我這個孕婦拍ㄌ幾張孕婦照~
你也知道孕婦其實很怕拍照ㄉ~
因為拍起來會腫阿!!

完全就是靠葉太太ㄉ技術~~
和辣媽辣妹來一張~




再加個葉太太~



個人獨照來一張~



說實在話~從懷孕到現在~我從來沒有很認真ㄉ拍過全身照~
大部分都是在拍我那因為過於過動而變形ㄉ肚皮
這一天拍ㄉ真ㄉ是頭一遭~
唯一ㄉ孕婦照...

再來一張...
小珍珠要乖乖喔~媽咪很辛苦ㄋ~
長大後要好好ㄉ整爸爸...嘻嘻!



多謝葉太太ㄉ技術及珍珠媽ㄉ相機阿!



依依不捨ㄉ結束相見歡...
下一次見面~我想應該會約在麥當勞吧!!!XD
因為媽媽們才可以專心ㄉ聊天~
讓小孩們在遊戲區自己認識朋友...
期待下次再相逢.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