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4天早上...我依稀記得~是在床上發脾氣ㄉ!

對話大概是"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?"<摔枕頭!!!>

每天都睡不飽...真ㄉ是超痛苦ㄉ!! 當然最後還是乖乖ㄉ整理行李準備吃早餐!!

想當然爾~今天ㄉ早餐又是buffet~今天還嘗試ㄌ傳說中ㄉ納豆!

我ㄉ媽呀~真不是我ㄉ菜~吃ㄌㄧ口就玩起來ㄌ!!



超豐盛ㄉ早餐...中式西式任你挑!一大早就吃飯可以讓你一天都有體力~

尤其是在這寒冷ㄉ北海道~



吃飽ㄌ以後~出去飯店外拍照~一出大門~就冷到想揍人!!

據導遊說,今天是破紀錄ㄉ冷!!!零下25~~~~~~~~~蝦米!!!

難怪我覺ㄉ我要變成小美冰淇淋ㄌ!!!

外面ㄉ車子都變成雪車ㄌ!!!






真ㄉ是冷到說不出話!!是這幾天最冷ㄉㄧ天!!

快快躲進車子裡...

在路途中看見ㄌ有趣ㄉ畫面趕快拍下來!

原來北海道流行用小滑板溜小孩...XD





今天ㄉ第一個行程開ㄌ超久ㄉ車!!! 目的地是"小樽"

等一下可以看一下小樽ㄉ運河~還有有名ㄉ音樂盒專賣店!

到ㄌ小樽~其實感覺ㄉ就沒那ㄇ冷ㄌ~

看看溫度計~~原來今天這裡才零下2度呢!!怎ㄇ跟飯店那裡差那ㄇ多??



快瞧瞧~今天天氣很好呢!!但是沒有到熱的地步就是ㄌ!!



看到ㄌ令人眼睛一亮ㄉ事情!! 有三輪車ㄟ!!

在我大叫之際~三輪車ㄉ車夫帥小子回頭對我說"對!人力差"

好好笑ㄉ發音!!不過好貴ㄟ!!所以放棄~拍張照過過癮就好ㄌ!!



小樽運河旁ㄉ建築物是以前ㄉ貨倉~現在已經改建成商店和餐廳ㄌ!!

屋簷下都是冰柱~站在下面~應該...是件危險ㄉ事!!



今天中午中餐ㄉ落腳地點!!



午餐也是一個豐盛過頭~~還有超大ㄉ干貝!!





還有一鍋海鮮鍋~~好好吃喲!! 寒冷ㄉ天氣~就是要吃火鍋!!



我說再這樣吃下是怎ㄇ得了????

吃不好會覺ㄉ浪費團費...吃太好ㄉ話,對不起自己ㄉ身材!!

陷入兩難...有罪惡感!!

吃飽後就是向音樂盒邁進........go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