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真ㄉ是笑ㄉ太誇張ㄌ!!!  

六年....看似很久~

其實也只是那麼一瞬間一眨眼!

對婚姻來說,就是徹徹底底的不再是新婚夫妻

對感情來說,就是死心塌地的覺得

好吧...反正也不會換人~就湊合著用!

 

19歲就跟著你<在演黑社會的女人嗎?!>

沒有想過12年就這麼光速的過了...

從少女--->輕熟女

從無知到現在成為大家豎起拇指的巧婦<羞>

我吃了很多虧還有苦頭...

老掉牙的故事就省略不說....請自行用滑鼠點閱熱門文章<撥劉海>

 

入你家大門這幾年~這段艱辛的過程~

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學習....

學習怎麼忍耐?學習怎麼應對?也學習著怎麼止住眼淚然後勇敢面對明天~

慢慢的從女孩變成女人~

從girl變成mom~

如果沒有你陪著我!!!可能已經打包行李再見不用聯絡了!!!

 

每當我即將崩潰的時候~只有你可以讓我豁然開朗

大笑不止....

你說老天爺是不是很有趣!!!

給我這樣的遭遇!

卻給我這樣的你!!

還給了我一個隨時都在搞笑的女兒!!!

P1110943  

 

人生就是要像茶葉蛋一樣有裂痕才會入味好吃!!

那我的一定是最美味的那顆!!!

年紀越長越能體會"家後"歌詞的含意!

 

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
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

好寫實的歌詞...好真實的人生!

牽手至今12年~今後還請多多指教!

希望明年七週年永遠不會癢!!

祝我們永遠幸福快樂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