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....

卻也是個哀傷的日子~

這天我們要告別心愛的外婆~送她老人家一程!

我原本以為我應該會很堅強....

 

在舅舅家預備要起靈前...

舅舅拿出了外婆生前不知何時準備好要給晚輩的尾錢

上頭有著外婆親筆字跡的貼心小紙條~

 

20140107_104227  

也許她知道自己時日不多了~

但是仍然心繫著晚輩! 提早準備了很多東西!

舅舅上了香替大家叩謝外婆~卻哽咽的說不出話!!

阿姨們都泣不成聲!!!!

然後我也小崩潰!!!

有一種說不出的小心酸!!!說不上來的惆悵!

 

1389082903356  

 

我能做的就是告別式家祭拉一首送送她老人家!!!

上回拉胡琴給她聽是八年前她的80大壽...

沒想到下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竟是在這樣的場合!

 

就在舅舅念追思文時~我拉了背景音樂"落雨聲"

舅舅邊念邊擦眼淚~感念著外婆的養育之恩~

而我也邊拉邊鼻酸...眼前有點小模糊

然後就不知道自己在拉什麼了...~"~

外婆應該會原諒我吧(笑)

 

今日告別式念的佛經還有佛號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多的一次!

希望都可以迴向給外婆你!!!!

兒孫成群的外婆....

現在應該跟外公手牽手在幽會了!

在天堂也要開心喔!!!

當個快樂的阿密陀佛吧!<揮手帕>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