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兩個月告別身邊的長輩....

讓我感嘆生命的脆弱與不可掌握感!

其實人生的盡頭也不過如此~

哇哇墜地哭著來到人世間!

走後~晚輩的哭聲伴著入土長眠!

生不帶來死不帶去~也許計較了一輩子~

到頭來還是煙消雲散的化為塵土....

 

婚前就久聞了阿公的好脾氣和善良

不管是誰談論到他都只有好評語!

是個愛家愛妻愛子愛孫的好公公好長輩!

婚前阿公看到我總是笑容可掬~

巴不得老吳馬上娶我回家當孫媳婦....

老是倒數著我還有多久就畢業可以成親了XD

 

可惜~我結婚前阿公就中風臥床了!

但是結婚當天從他的眼神我看得出來他很開心吳家有喜了!

 

 

臥病在床的阿公身體狀況越來越差~

總是鬼門關來來去去~急診室進進出出

身上插滿了管子~不能言語也無法進食!

拖了七年....這個月的15號被佛祖接去享福了!

 

不再有病痛~不再有大小的疾病~

安詳的告別這個世界....

帶著我們晚輩的祝福圓滿的去當菩薩!

雖然不捨~但是看著阿公脫離了苦痛~

也算是一種解脫!

 

今天的告別式我看見了老吳的眼淚

身為長孫的他~阿公的疼愛一定是點滴在心頭!

老吳說~他躲起來哭了好多次~

這麼感性的性情中人~不愧是我腦公

 

20140226_075646  

 

兒孫滿堂的阿公~想必現在也很開心大家都有所成就生兒育女!!

請你放心的讓菩薩牽著你的手去當天使吧!

 

很高興有這個榮幸可以當你的孫媳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