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鼓起勇氣~和爸爸去彰化ㄉ監理處"考機車駕照"

自己都會覺ㄉ不好意思@@都幾歲ㄌ還沒考駕照?

人家汽車都開著趴趴走ㄌ~我卻連一張機車駕照都沒有?




這天在考完ㄌ有點緊張ㄉ筆試後~好不容易是過關ㄌ...

重點還在後頭~可怕ㄉ路考還在後面等著我...

一眼望去~都是年輕小夥子...

雖然不說~人家也不知道我是人妻一枚~

但很明顯ㄉ~就是個大好幾歲ㄉ大人

緊張ㄉ心情就不用多說ㄌ...果然!!!

不出我所料...在第一關直線7秒我就中箭落馬~

雖然有2次機會~但...還是壓線~還剎點犁田...

在眾目睽睽下飲恨下場~~

老爸說...好丟臉...

唉呦...真是糗...<躲門後>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