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咳...首先~

對於生小孩~我是沒有排斥啦...但是也還沒有到要馬上生一打ㄉ地步~

結婚至今~大約1個月又18天~

我想~只要有長輩出現ㄉ場合~就會被問一下

"阿矮賽生生啦,生一個給你婆婆帶"...無言!!

走路蹦蹦跳跳時...我老母竟然說~走路小心一點~萬一你不小心懷孕!!

對小孩不好!!!

哇哩勒!!! 現在是什ㄇ情形???

連還忘懷不了嫁女情緒ㄉ老爸~竟然在大年初2當著我ㄉ面

對著他女婿說"吳謹任~阿怎ㄇ不趕快生一生?"

害我趕緊跳出來圓場說~ㄟㄟ~我結婚才一個月ㄟ!!

才剛把我嫁掉就想當阿公??人生ㄉ進度也太快ㄌㄅ????

會不會太積極???? 別降阿....

我又沒有說我不生....只是不是現在阿!!!

台灣ㄉ生育率~又不會因為我生ㄌ就飆高!!

饒ㄌ我ㄅ....

我還想過過新婚夫妻ㄉ生活....

送子娘娘先別急著拜訪我阿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