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~

爸爸上星期回家看ㄌ我給他ㄉ結婚花絮DVD後~躲在棉被偷偷ㄉ哭~

被媽媽發現...被虧說~你在幹麻??

爸爸說"我看ㄌDVD,覺ㄉ很捨不得"<請自行翻成台語>

媽媽說"你也會捨不得喔?"

事後~我求證爸爸~聽說你偷偷哭喔!!

爸爸說"沒有這回事~是誰亂說!!" <然後轉移話題>

又在裝雲淡風輕ㄌ~~這是他一慣ㄉ技倆...

記得小時候有一次不知道是為ㄌ什ㄇ事被爸爸揍...

打到右膝蓋有一道長長ㄉ傷口~

到半夜ㄉ時候~爸爸默默ㄉ來我ㄉ房間把我搖醒...

幫我擦藥...還跟我說"拍謝啦~爸爸把你打到流血ㄌ,會不會痛?"

一直到現在~看到傷痕都會想起爸爸對我們ㄉ愛~

嫁人後~每天幾乎都會打一通電話給爸爸~

他總是很有精神ㄉ接起電話~

等著我跟他分享我嫁人後ㄉ生活~

有一點懷念未婚ㄉ日子~卻又覺ㄉ現在很甜蜜~

結婚是一件令人矛盾ㄉ事

但是~爸爸...

我很愛你~

就像你愛我一樣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