礙於結婚ㄉ時候可以好做造型~所以頭毛一直不敢動刀!!

結婚到現在2個月=~已經沒有什ㄇ利用價值ㄉ頭毛~

哼哼~該是解決你ㄉ時候ㄌ...

在請示過4個月可以剪髮ㄉ特赦下~今天我跟我ㄉ分岔燒焦長髮說掰掰...




已經受夠ㄌ一根頭髮分5岔ㄉ誇張髮質,一天到晩都在偷剪我ㄉ分岔...

剪到眼睛都成ㄌ鬥雞眼><

老公也建議我快去換一個髮型~

於是乎我剪ㄌ厚厚ㄉ留海妹妹頭...而婆婆竟然叫我去剪蔡依林ㄉ短髮?

我只能說婆婆真ㄉ是很跟ㄉ上時代!!

有在follow時尚ㄉ腳步...

但是你兒子喜歡我及肩ㄉ髮型~只好殘念留著以後再剪

我是很想嘗試啊~哈 ~

很喜歡我ㄉ新髮型!!

有回到學生時代ㄉ感覺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