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1號 今天去天母ㄉ盧金成婦產科做ㄌ子宮頸抹片檢查~

話說...要大腿開開做檢查真ㄉ是一件很害羞ㄉ事>"<

更何況面對ㄉ是男士一枚~咳...雖然我知道要以專業ㄉ角度來看~

但是...以我保守又害羞ㄉ個性<大家不要笑!!>

還是~怯步ㄌ好久....

好不容易拖到ㄌ今天才鼓起勇氣實行!!

一進去~填ㄌ初診單,年輕ㄉ俏護士溫柔ㄉ跟我說一旁等候...

隨意翻著週刊~心裡其實上上下下~

想著待會兒該以什ㄇ開場白和醫生展開這第一次ㄉ接觸!!

"痾,你好~醫生我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"??? 怪...

想著想著~就輪到我ㄌ~

還好醫生人感覺很溫柔~讓我緊張ㄉ心情獲得一點點ㄉ解放~

脫ㄌ褲子~上ㄌ害羞ㄉ內診椅~雖然隔著簾子看不見醫生ㄉ臉~

但是我還是感覺我ㄉ肌肉緊繃到需要肌樂來解救我!!!

也許真ㄉ太緊張~醫生拍ㄌ一下我ㄉ膝蓋叫我放輕鬆~

在這個節骨眼~只好豁出去ㄌ....來吧!!!

ㄟˊ...好ㄌ???

這醫生動作也太快ㄌㄅ???人家我都還沒準備好ㄋ!!

不是說6分鐘護一生ㄇ??怎ㄇ只有6秒??

到底是有沒有做阿???

大概是醫生技術太好ㄌㄅ!!

回到問診室~問ㄌ一些婦科ㄉ問題~

他就叫我回家等候檢查結果~醫生人真ㄉ是挺親切ㄉ...

呼!!大功告成!!!

姊妹們~要記得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喔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