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3.11 <三>
這個月來~
我ㄉ右手腕有點呈現要廢掉ㄉ狀態~
因為每天不停ㄉ擠醬料~
醬料快沒有ㄉ時候~還得運用一下手腕甩一下~
就這樣~
它...好像抗議ㄌ...XD
尤其是生意好ㄉ時候~
不停ㄉ甩醬料擠醬料~手腕真ㄉ是又夠給它酸~~
最近帶上ㄌ護腕~想說應該會比較有用~
但是還是不時ㄉ會痠痛~
今天~吳先生幫我用"完疲"酸痛軟膏按摩一下~
痛ㄉ我唉唉叫...
這是所謂ㄉ職業傷害嗎???
還被吳先生唸說為什ㄇ常常忘記帶護腕?
阿就因為有點麻煩阿~~
以後會記得~
要不然我還得靠它抱小孩還有拉琴上課ㄋ!!

今天婆婆一直說我肚子怎ㄇ那ㄇ小?
都5個月應該要更大~
問我是不是褲子穿太緊所以肚子大不了?
一直逼我要穿孕婦裝...<誰說孕婦一定要穿孕婦裝ㄉ?>
婆婆呀...我穿ㄉ是孕婦ㄉ褲子ㄋㄟ~~
肚子不夠大...我想應該是因為第一胎都比較會藏肚子ㄅ^^
我發誓我真ㄉ都有在吃飯~~
而且都吃ㄉ不少哩!!
你孫子不會餓到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